正文

九儿(五十一)

(2007-08-07 13:20:53) 下一个


青青没有从我这里得到回答,她似乎也没有真的想从我这里得到答案的意思。只听到她接着说:“我一直躺在床上,躺到晚饭时间,卫平让我陪他出去吃晚饭。”

“我告诉他,我的胃不是很舒服,不想出去了。卫平坐在床边儿,问我,怎么了?我只好敷衍,可能中午没吃舒服吧。”

“卫平就出去给我煮粥去了。粥煮上了之后,他说他要出去买点儿现成的菜回来吃。卫平出去了之后,我又给王小雷打了电话,还是没有开机。”

“我躺在床上,很难受,左想右想,不是滋味儿。又躺了一会儿,我想给王小雷写封EMAIL,问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于是,我爬了起来。”

“书房里的电脑没有关机。卫平正在下载电影儿。我的HOTMAIL里有很多王小雷写给我的信。大概四十多封吧。有我们两个好之前,他写给我的,也有我们好之后写的。”

青青的好之前和好之后,应该是按和王小雷进行床上运动的前后来定义的吧。

“我一封一封的打开来看,里面都是王小雷写给我的甜言蜜语。我们好之前,他说,如果他没有孩子该有多好啊,无论天涯海角,他都会追到我的。我们好之后,他也说,只有和我在一起,他才懂得什么是爱一个人,那种牵肠挂肚的,无论干什么都没心思的恋爱感觉,三十多岁了才体会到。。。。。。”

“九儿,你说,如果他只是想骗色的话,那么他已经得到了。为什么之后,还要不停的说谎来骗我呢?”

林九儿不知道。

“我翻看着他给我写的信,我越看越不明白。如果他心里头没有我,怎么会写出那些话来呢?花那么多的时间,花那么多的经历,为什么呢?我真的不愿意相信他是骗我的。”

“我想他和那个女人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呢?于是我给他写了一封信,问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两个就像热恋中的恋人一样。难道我只不过是他的性伴侣吗?”

我为青青性伴侣的定义,感到尴尬。

“我正写信的时候,卫平回来了。他进来看了看我,还问我怎么样了,我说好点儿了。他说,粥快好了,让我过去吃饭。”

“他出去之后,我赶紧把给王小雷的信收了尾,然后发了出去。”

“吃完了饭,我又回了卧室。百无聊赖的一边儿躺着一边看着电视。卫平吃完饭后,就接着去鼓捣他的电脑去了。”

“后来,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听到卫平叫我。我睁开眼睛,卫平就站在我的床边儿。天已经黑了。我很不耐烦的说,干嘛啊,好不容易才睡着的。”

“卫平的脸色很难看。他突然问,谁是他妈的Wilson?我的睡意一下子就没了,身上的汗毛倒立,Wilson是王小雷的英文名字。卫平一定看了我的邮件。。。”

青青。。。这个倒霉的女人经历了倒霉的一天。。。我瘪了瘪嘴,不知道怎么劝慰她。

“我一下子愣住了,低着头儿,不知道跟卫平说些什么。说什么呢,什么都白纸黑字的写在电脑上,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青青抽泣起来。

“卫平有些歇斯底里,我拿着包想跑出来,卫平拉着我,不让我走,还要我把那个男人的电话给他。我也声嘶力竭的求他,让我冷静冷静,我说回头儿我会全都告诉他。”

“我不顾一切的跑了出来,临关上房门,还听到了卫平的叫喊,他说,你TMD今天出了这个门儿,就别再回来了。”

“我没开车。”青青抬起头来看了看我,她的双眼红的有些过分。“我本来没想到你这儿来的。就是走啊走啊,那个男人一直都没有开机。走着走着,发现离你家不远了,就给你打了电话。”

“啊?你是走过来的?” 我有些惊讶。
“嗯。九儿,我没打扰你吧。”青青很可怜的说。
“怎么会呢?!”我摇了摇头。

“青青啊,你先去洗个澡吧。”我提议到。青青歪在沙发上,不想动。这个女人今天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了。我推了推她,又说:“去吧。啊,洗个热水澡,会舒服一些的。”青青点了点头,终于同意了。

想了很久,我还是决定在青青进去冲澡的时候,给卫平打了个电话。那个时候已经相当的晚了,大概两点半左右。

电话响了三声之后,被卫平接了起来。

“喂?”
“哎,卫平,我是九儿。”
“哦,九儿啊,有事儿吗?” 卫平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也有些平淡。

“不好意思,这么晚给你打电话,就想告诉你一声,青青在我这儿呢,你别着急。”
“噢。” 卫平应了一声之后,就不再说话了。我也不知道接着我应该再说些什么,一时间有些尴尬。

“我不着急。你告诉她,我一点儿都不着急。” 卫平又追着说了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惨啊。。。
abzMM说的有些道理。。。
abz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真的没有什么公平而言.人们大多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又有几人能时时顾及到他人的感受?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说什么好呢? 两头都没有了不着落, 有点惨啊.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当局者迷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悲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