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五十)

(2007-08-03 09:35:10) 下一个


“当时的我,真觉得屈辱!王小雷居然让我走开。”青青的下巴微微的颤抖着,我看的出来,她异常的激动。“真的,九儿,我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屈辱。”

我坐在沙发上,往青青的身边靠了靠,把手轻轻的放在她的腿上,拍了拍。

“我坐在沙发上没动。王小雷曾经对我说过,这是我们两个的家。即使今天上午在床上的时候,他还这么甜甜蜜蜜的说过。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怎么会跳出来这样一个女人呢?”

林九儿只想说,什么都可能在一瞬间发生。。。

“那个女人看我没有要出去的意思,嘴角儿歪了歪,嘲笑了我一下后,说道,王小雷,你今天既然这么忙,昨天晚上干嘛还打长途电话给我,说想我啊,爱我啊,想死我了什么的。。。”

“我现在坐飞机回来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要换衣服了,怎么着,她也得离开这里,要不然你就让她走,要不然你就想好了,跟她一起走。自己决定吧,别在这儿恶心我了。”

“王小雷低着头,想了一会儿,然后推了推我说,你还是先回去吧。啊,先回去。”

“九儿,你说,搁着我的性子,是不是应该破口大骂的?可是当时的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不但默默的坐在那儿,眼泪还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那个女人又说,得了,我现在要换衣服了,你赶紧出去,可别等着我轰你啊,你现在在我的家里呢,你知道吗?”

“你家?我很疑惑的反问了一句。怎么着,要不要给你看看我的房产证啊?!那个女人底气很足,不像说谎的样子。”

“王小雷把我的包塞在了我的手里,推了推我,说,别闹了,你还是先回去吧。啊?!”

“我闹了?我TMD闹了吗?我真希望我当时能表现的不是那么的懦弱,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可是我这个傻子,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就那么被别人给轰出来了。”

青青开始歇斯底里的哭,弄得我有些不知所措。一直觉得青青是一个大大咧咧,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的女人。记得以前,王子和癞蛤瘼的言论就是青青传授给我的。

那个时候,青青那么轻描淡写的总结出来的言论,如今竟然被套入了一个真实的故事。那个青青认为的“王子”一样的的男人,真的在一吻之后,变成了一只地地道道的癞蛤瘼了。

“我出来,坐在了车里以后,才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这么走了,太不甘心了。应该让王小雷给我解释清楚。我打了王小雷手机,响了两声后,就传来了关机的提示音。这个流氓不接我的电话了。”

“我真想冲回去,可是心里真的很害怕。害怕那种屈辱的感觉。如果我冲回去,算不算自取其辱呢?呵呵。那房子是那个女人的,而且王小雷是自愿留在那个女人的身边的。。。”

“我在车里坐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我的手机响了,是卫平。他问我怎么还不回来。我告诉他,我马上就回去了。然后我调整好情绪,开车回家。一路上我都不知道怎么开的车,等车停了,我才意识到,我已经到家了。”

“我在我家楼下,又拨了王小雷的手机,还是没有开机。听到那个没有开机的提示音,我的胃就特别的不舒服。”

“到家的时候,卫平正在玩儿电脑。他问我,今天干嘛去了,这么晚才回来。我说,去练愈加了,然后和朋友吃饭聊天儿。我告诉卫平,我胃不舒服,也有些累了,先去睡一会儿。卫平嗯了一声,继续他的游戏。”

不知道这个时候,林九儿想起了一首歌是不是有些过分,但是林九儿真的想起了一句歌词,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人的心情好像真的能够影响人的健康状况。今天早晨我出去的时候,还活蹦乱跳的。可是等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真的病了,胃也疼,胸也闷,头也痛。。。”

“那个女人和王小雷在一起,在干什么呢?这是当时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我觉得我很能理解青青,曾几何时,那个金心和世杰在一起干嘛呢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林九儿,使得我茶不思,饭不想。。。

“九儿,你说他为什么要欺骗我呢?他以前对我说,他对感情很迟钝,直到见到了我。我是他主动爱上的第一个女人。他还说,除了我,他没有对第二个女人说过爱这个字,他觉得肉麻。可是就在昨天晚上,他还和另一个女人说。。。”

“都是假话,都TMD是假话。。。”

“九儿,你告诉我,他为什么一定要说谎呢?如果不爱我,他为什么一定要说爱我呢?”青青突然抬起头来,问我。

我无奈着青青的无奈,我的眼里也有了泪水。我搂住青青,把她的头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什么都没有说。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如果我说那个癞蛤瘼费劲心机,就是想和你做床上运动的话,会不会很伤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DJM,长周末,光顾的玩儿了,不好意思。。。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女人和癞蛤瘼 有利益关系吧??!!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每个人都要求别人对自己忠诚,但不是每个人都这样要求自己的。

唉~~~~~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已是婚外情了,就是不忠实于婚姻,应该要求情人忠实或保证对情人忠实吗?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就那么简单。赫赫,和勤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