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四十九)

(2007-08-02 09:41:32) 下一个


青青的喃喃自语拉回了我纷飞的思绪。。。

“今天早晨,我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卫平还在睡觉。几年了,卫平已经习惯了我每个周末比他起的早,然后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而他呢,基本上每个周末都要睡到中午十二点左右。”

“我今天早晨出来的更早,王小雷他老婆和孩子还没有从老家回来。听他说,他丈母娘做手术了,所以他老婆还要在老家呆上一段时间。”

“王小雷昨天就对我说,只要我找到机会出来,无论什么时间,都可以打电话给他。所以,我今天一出来,就给王小雷打了电话。”

“然后我们就约在了我们的那间小屋碰面。我到那儿的时候,小雷已经到了。他站在他的车旁等我。我刚下车,他就迎过来,然后牵着我的手上楼,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有种小女人的感觉,我喜欢那种感觉。”

“和卫平在一起,就不行。总有需要自己照顾自己的感觉。”

其实每个男人给女人的感觉都会不一样吧,即使同一个男人给不同的女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的,林九儿想到。

“我们两个一直在家里腻到中午,连饭都不想出去吃。后来,还是他去楼下的饭馆点了几个菜,拿了上来。我们好像总觉得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不够。所以有机会独处的时候,就决不轻易放过。”

“大概下午三点多种,我们两个正在沙发上聊天儿。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开始的时候,王小雷的气还很盛,一边儿往起站,一边儿说,谁那么讨厌啊,来打扰咱们。”

“等他从门镜儿里往外看了一眼之后,脸色立刻就变了,而且赶紧把门上的插销销上了,还嗫手嗫脚的,给我做了一个别出声的动作。”

“我低声的问,谁啊。他没说话。我轻轻的走过去,也从门镜里看出去。看到了一张女人扭曲的脸。那个女人不是他的老婆。他老婆,我见过。你应该也见过。原来过年的时候,他带他老婆来参加过咱们公司的聚会。”

“王小雷的表情告诉我,那个女人和王小雷的关系不同寻常。我的心嗝蹬一下子。我又压低了声音问了他一遍,那个女人是谁。他还是不答我。只是皱着眉头,让我别再出声儿了。”

“这时,门外传出了一阵开锁的声音,这个女人竟然有这个房间的钥匙?这太让我吃惊了。我恶狠狠的看着王小雷。当时的他是一副顾不上我,而且有些惊恐的样子。”

“门自然不会被那人女人打开,因为已经被王小雷从里面锁上了。那个女人使劲的咣荡着们,声音也很不客气的传了进来,王小雷,王小雷,你给我开门。”

“王小雷不吱声。那个女人又喊,王小雷,我知道你在里面。我看见你的车在楼下了。你别再装傻了。赶紧给我开门!”

“王小雷还是没有起来开门的意思。这时那个女人又喊,你是不是想让我现在就给小英打个电话啊?王小雷似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骂了句,他妈的,就站了起来。小英是王小雷的老婆。”

青青目光空洞,下巴有些颤栗的叙述着,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好安慰的拍了拍她,并提醒她喝上一口牛奶。

“门开了,那个女人进来了。长的一点儿都不好看。小眼睛,戴眼镜,高颧骨,很瘦。她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我,问王小雷,这谁啊,给介绍介绍吧。王小雷说,这是我同事。”

“女人没多说,把包儿扔在沙发上,把鞋脱下来后,问道,我鞋呢?然后她往我脚上看了一眼,呵呵一笑,说道,算了算了,你穿着吧。你也不用脱下来了,你就是脱下来,我也不会再穿了。”

“我又尴尬,又无比厌恶的把她的鞋甩到了一边儿。恶狠狠的看了王小雷一眼。王小雷曾经告诉我,这双鞋是他特意买给我的。。。”

这。。。真是个令人厌恶的男人。。。。。。

“女人光着两只脚,目中无人的走到墙角儿的,熟练的拉开那里的一个柜子,那个柜子,我从来都没有打开过。很多次我们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

“她从里面掏出了一身休闲的衣服,随手扔在床上,很敌意的看着我说,你是想看着我换呢,还是赶紧出去?”

“我不知道我应该去哪儿。那只是一个像单身房一样的一居室,除非我去厕所和厨房,要不我就得出去。我求助的看着王小雷。我多希望王小雷能叫住那个趾高气扬的女人,让她滚出我们的房间。”

“结果,王小雷却转过头来,对我说,你先回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恩,也许是我交代的不太清楚的原因。也许是经验不足的原因。。。

呵呵,长周末愉快,各位。。。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青青在出轨以前, 可以先和老公沟通一下的. 总要先试试吧. 在婚姻里, 得付出努力在先. 然后再说别的.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咳!可怜的青青。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嗯。。。。好戏在后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