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四十三)

(2007-07-16 14:35:59) 下一个


美国OA公司的培训师FRED先生看上去也就四十出头的样子,身材高大,脸色红润。

林九儿一直认为洋人和中国人吃的东西不同,所以身上的味道也不同。近距离的接触过FRED之后,林九儿知道林九儿的认为不是没有道理的。

FRED的身上,确切的说似乎是从腋窝底下发出一种很奇怪的气味儿。那似乎不是狐臭的味道,因为林九儿曾经的一个初中同学就有过传说中的狐臭,气味和FRED的很是不同。

那也许是一种男性荷尔蒙和香水混合起来的味道,使得林九儿做什么都不能特别的专心致志。

FRED的房间就安排在林九儿房间的边儿上,这样方便于我联系他,照顾他。林九儿是有可能一个人拥有一个双人房的,如果在培训的女同胞是双数的情况下。

可是偏偏来培训的近二十个人里,只有三个女孩子,所以林九儿就和另一个女孩儿,住在了一起。那个女孩儿是从哈尔滨来的,名字叫作黄玲,二十五六岁的样子。

长的不难看,只是妆化的很浓重,看上去可以说是色彩斑斓。

姚大经理除了没有跟着我们公司租的旅游车过来,而是自己开车赶过来之外,除了自己租了一个双人房之外,看上去和一个技术人员没有什么区别。

也在培训的时候,在我分发的黑皮大本上,写写划划,甚是认真。在自行解决晚饭的情况下,也没有骚扰林九儿,而是让林九儿踏踏实实的陪着FRED一起吃了第一顿晚饭。

在晚饭的时候,林九儿在FRED的“熏”陶下,开始想其实公司的福利得不到也真的不是一件什么坏事儿。以前的林九儿不想是明智的,从此后的林九儿就更不想了。

在林九儿特别认真的听着OA公司的首席培训师FRED讲述他周游列国的故事的时候,林九儿的脑海里,会时常想起一首歌:

想念你的笑,
想念 你的外套 ,
想念 你白色袜子和身上的味道。。。。。。

高大威猛的 FRED已经四十岁了,听他说,他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一男孩儿一女孩儿。那样的话,在他年轻的时候,一定有人曾经给他唱过这样的歌,想念你身上的味道,呵呵。。。。。。

那个人一定不会是林九儿。林九儿不喜欢那种味道。一个星期,对于林九儿来说,似乎有些漫长。

林九儿其实是一个有福之人,总是能在各种危难之时,碰到贵人。就在第二天,歌中唱的那个欣赏FRED身上的味道的女人就出现了。那个人就是黄玲。

黄玲和FRED在第二天中午吃盒饭的时候,就凑在一起了。下午三点,培训结束,大家自由活动之后,黄玲对我说,她中午和FRED约好了,要带他去参观一个地方,然后一起去吃晚饭,问我是否和他们一起去。

林九儿不是傻瓜,我听的出来,黄玲只是通知我这个监管人一声,我要监管的那个对象,要自由了。

你要自由,我就给你自由。重要的是,那个自由的身体将要带走那些自由的气味儿,林九儿不知道除了谢谢,我还需要说些什么。

于是那天晚上,姚经理很自然的陪着林九儿吃了晚饭。饭后,我们一起到距离住宿地仅仅50米的海滨浴场去闲逛。如此说来,姚经理也是一个幸运的人。

于是那天晚上,黄玲同学很晚才回来,她开门躺在床上的时候,林九儿的手表显示的时间是2:55分。

于是从那以后,专职陪同FRED的任务就自然而然的转嫁到了林九儿的同屋黄玲同学的身上。林九儿知道这样很失职,但是从他们两个人经常对望的眼神儿里,我实在看不出我有什么插进去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于是姚经理很高兴,姚经理说,他就知道这一次,他不会白来。姚经理说,其实就是你没时间陪我,每天能看到你,也不失为一件乐事儿。姚经理说,明天带你去吃一个小店儿的皮皮虾,保管你这辈子连带我和皮皮虾就都忘不了了。。。。。。

林九儿面带微笑的看着姚经理,姚经理似乎意识到林九儿笑容里的意味深长,于是姚经理最后说:“当然,我还是学到了很多的知识的。”

其实林九儿的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真的有些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JMM。。。。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哦,虾爬子……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姚经理真是个不错的男人,只可惜结婚了(难怪结婚了,所以结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