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三十五)

(2007-06-27 14:42:11) 下一个


石头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似乎只是很空洞的看着我。

我蹲下去,把手放在他的腿上拍了拍:“石头,别这样,好吗?你这样,我心里也不舒服。如果知道结果是这样的话,我还不如昨天不过来呢。”我小心翼翼的说道。

“其实我过来,就是想和你好好谈一谈的。我看了你的那幅画,画的那么精心,那么传神,我就知道,你对我是认真的。所以我才决定过来好好的和你聊一聊,把你当作我的知心朋友,和你分享分享我自己过去的事情。”

“男女在一起,不一定非要做男女朋友的,就像我和阿骏哥一样。我们作知心朋友,不好吗?你不觉得我们两个的年龄和经历更适合作朋友吗?好了,别发呆了,现在陪我一起去吃个早饭,好吗?”

石头看着我,眼睛眨了眨,好像回过神儿来了似的,深吸了一口气后,说道:“好吧,什么都是假的,肚子饿了,吃饱了不饿才是真的。说吧,你想吃什么?”石头很随意的抓住了我的手。

我没有拒绝,真的,觉得过了那耳鬓斯磨的一晚之后,我和石头的关系似乎更加纯净了。我说:“咱们去吃永和豆浆,好不好?” 石头说道:“好,走,得开车去,你还是坐我的破吉普吧。吃完了,我再把你送回来开车。”我点了点头。

我们一起吃了早饭,石头的精神状态好像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还给我讲了他小时候和奶奶在一起的很多趣事。我不停的笑。不否认,和石头在一起的时候是快乐的。虽然这个小男人,可能自恋,可能自我,可能不太知道疼人。。。。。。

回到自己家里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我把鞋甩在了门口儿,把包儿丢在了沙发上。没有父母不是很好,没有亲人不是也很好。没有人会追问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和谁在一起。

“林九儿,昨天晚上喝多了,和一个小自己很多岁的男人在一起了,还差点儿。。。呵呵。”我自言自语的回答道,就好像真的有人在旁边追问我一样。

我走进卫生间,现在最需要的是洗一个澡,然后在补一个觉。

水龙头里的水,哗哗的注入浴缸里。我站在镜子前面端详自己。林九儿看上去有些疲惫,使得本来就白皙的脸颊显得更加苍白。嘴唇倒是满红润的,不知道是受了什么的滋润,是昨天的酒精,还是今天的豆浆呢?

我脱掉上衣,被石头亲吻过的锁骨,在镜子里看上去没有什么异样,我不由得伸出手去摸了摸。都是手,可是石头抚摸的感觉和林九儿抚摸的感觉却是如此的不同。

水放好了,我坐进浴缸里。水有些烫,我蜷着身体,等适应了之后,才慢慢的展开。

我把浴液打在胳膊上,身体上,尤其是锁骨上,慢慢的抚摸着。

林九儿的手从锁骨上往下游走。林九儿的乳房不算丰满,但还算坚挺和美丽。林九儿的腰身很纤细,小腹也很平坦,没有多余的赘肉。林九儿看上去真的很美。

尤其是在水里的时候,更显得林九儿的曲线是那么的朦胧和诱惑。

其实林九儿该有型的地方很有型,不密不疏,不乱不杂,很性感。林九儿的右手继续往下走,终于到了那个能把林九儿送上天去的地方。林九儿想控制自己,因为林九儿实在是害怕上天之后,那种突然坠地的感觉。

不好意思的说,林九儿曾经不止一次在浴缸里,把自己送到天上去。那是另一种快感。外在的快感。

那种快感袭来的时候,林九儿也会很舒服,舒服的受不了。舒服的想叫,舒服的颤栗。但是那种感觉太短暂了。似乎只能维持几秒钟,然后就是空洞,空虚,空落落的感觉。

那种“四大皆空”的感觉袭来的时候,林九儿会很需要一个带压迫感的拥抱。那是一个人不能做到的。即使抱着睡枕,也不行。睡枕不能长出两条胳膊来狠狠的拥抱着你。那个时候,林九儿需要一个男人。。。。。。

但是林九儿的身边还没有一个能给她狠狠拥抱的男人。

最让人崩溃的是,那种在天空翱翔的感觉只有几秒钟,短短的几秒钟。可是坠地后的空落落的感觉却要维持一天或者一个晚上,每次都会把林九儿折磨的很疲惫。

但是现在的林九儿却不能控制住自己,也不想控制住自己。那种片刻的快感真的很美妙。此刻,林九儿真的需要这个。

林九儿闭着眼睛,抚摸着自己。脑子里是石头早晨的亲吻,和压在腿上的那种有些沉重,又有些膨胀的感觉。林九儿的身体里,有东西在游走,也在膨胀,林九儿,什么都不想管了,这一刻,林九儿只想飞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谢谢通知。。。哈哈哈哈。。。。。

你去那里玩啊??? 玩得高兴~~~~~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周末愉快。周末要出去玩儿,就不更新了。祝好!!!
lclclc 回复 悄悄话 色而不淫,性能写成这样堪称高手。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看明白了。然后呢?能够给九儿紧紧拥抱的男人该出场了。我倒猜出来是谁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嗯。。。。。。好看。。。。

不过,有点儿童不宜,但一点都不露。。。强~~~

哈哈。。。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好久没做过沙发了。。。。

抢了再看。。。喀喀喀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