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三十三)

(2007-06-25 14:44:05) 下一个


我闭着眼睛,感觉石头的右手游走了上来,我的一枚衣服扣子也好像被他拨弄开了。我眩晕了一下。

林九儿,知道你不愿意醒来,但是你真的应该醒来了。

石头的嘴唇在我的锁骨上摩挲,感觉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湿润。曾几何时,我不止一次的幻想过世杰的嘴唇的味道。那感觉应该比这更性感,因为世杰的嘴唇,看上去似乎比石头的更饱满。

林九儿,你在干什么呢?如果真的和石头做爱了,然后,石头说,九儿,谢谢你和我在一起。林九儿说,对不起,石头,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只是想和你做爱而已。那样的话。。。。。。

我的心颤抖了一下,如果世杰和我说出这样的话,我会怎么想呢?世杰说,林九儿,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只是想和你做爱而已。

有些可怕。这感觉似乎有些可怕。我惶恐不安起来,不由自主的睁开了眼睛。

石头正微笑着端详着我。这个小男人笑起来,一副很不羁的样子。我也尴尬的给了他一个微笑。

“九儿,你怎么一醒来,眼睛就瞪那么大?”石头一边儿比划,一边儿问道。我不能告诉他,我不是刚刚醒来,而是醒来了好一会儿了。而且他做了些什么,我全知道。

石头俯视着我,我情不自禁的动了一下身子。石头抬起自己的身子,很知趣儿的把右腿从我的小腹上放下去。但是身子依旧依偎着我。

“你知道你昨天晚上,睡哪儿了吗?” 石头带着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问道。 我摇了摇头,其实这也是刚才困惑着我的问题。“你呀,睡在了我的大画案上。” 石头冲门口努了努嘴。

我尴尬的笑了笑,这应该是我做的,林九儿一定这样做了。其实第一次来石头家里的时候,我在轻轻抚摸那个大画案的时候,就已经有睡上去的冲动了。

“你蜷在桌子上,一副特不舒服的样子,我就把你抱这里来了。” 石头说。
“谢谢你。” 我笑着答道。

“你把我台子上的东西,扔得到处都是。笔筒也给摔了,真可惜我睡着了,要不然就能看到你那个醉样儿了。林九儿的醉态,还真是难以想象呢。”石头一边儿说,一边括了一下我的鼻子,我不由自主的歪过头去,说了声:“不好意思,对不起。”

真的是有些丢人。。。。。。 石头的头探过来,追着我的脸,使劲的看。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九儿,你知道吗?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我,我刚才特想。。。” 石头支支吾吾的说。我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嗯?” 了一声。“特想要你,和你做爱。” 石头接着说。

其实,林九儿刚才。。。我也应该说,石头,其实刚才我也特想你和我做爱。

如果做爱像吃川菜一样该有多好啊。石头说,九儿,我好久没有吃川菜了。九儿说,我也是,也好久没有吃川菜了。于是石头说,我们一起吃吧。于是我点点头,我们就真的一起吃。。。。。。

可惜做爱不是吃川菜。

石头扳过我的头问:“九儿,听到我说的话了吗?你想什么呢?”
我看着他,我到底想什么呢?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腾出一只手来,拍了拍石头的脸,尽量做的自然,就像一个姐姐对待弟弟一样。

“石头,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们。。。我们两个不合适。” 我说。
“为什么?”石头问道:“我怎么觉得我们两个是天生的一对儿呢。”

我笑着说:“你怎么看出是天生的一对儿?还是做我弟弟吧。”
“不做。” 石头倔强的摇了摇头。

“你比我小太多了,石头。主要是。。。从小,我就没有父辈的疼爱。我真的需要找一个比我大的男人,好好的疼我。” 我好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藉口,总比说我对石头还没有恋爱的感觉来的要委婉一些。

“九儿,说老实话,你是不是还惦记着你的阿骏哥啊?”石头假机智的问道。
“当然还惦记。可是不是那种感觉。阿骏哥是我哥。就像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我弟弟一样。” 我又拍了他一下。

“九儿,我从来没有觉得你比我大多少,我也没有你是我姐的感觉。从见你的第一面开始,我就觉得,你是那种很招人疼的女人。而且我应该会很疼你的。”

这句话,从这个小男人的嘴里说出来,也是一样的温暖。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应对他。于是我只好,岔开话题说道:“我有点儿渴了。”

也许石头还沉浸在自己的那句感人的表白里,也许是我被他那句话温暖的过于暧昧,总之石头很出其不意的反问了一句:“嗯?哪里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飞人高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