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三十二)

(2007-06-20 14:54:47)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睡着了。更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到底是几点了。只知道我的头有些疼,嘴巴有些干,脖子好像也有些叫劲儿。

我想翻个身,但似乎不是那么的容易。我感觉自己躺在一个热乎乎而又软绵绵的怀里。我费力的睁开眼睛,有些晨光从窗帘缝儿里撒了进来,已经是早晨了。一个男人就躺在我的身边。

我微微的抬起头来,审视了一番。他的左臂被我枕在脖子下面,他的右手放在我的腰间。他的左腿被我的腿压在下面,他的右腿又压在了我的腿上。。。我们两个就是这样一副纠结的姿势,看上去非常的尴尬。

那个男人是石头。

我的衣服不算齐,但是还算整。除了脖子有些不舒服之外,我的身体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石头的衣服似乎也是昨天晚上的那身儿,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我的大脑快速的运转,好像昨天晚上,我是睡在什么地方了。但是我真的没有睡在石头的怀里。我和他是有距离的。我记得我躺在那儿的时候,好像还在想,如果石头不是石头,而是世杰的话,我就会躺到他的身边去。

所以昨天晚上我真的是自己躺在了什么地方。

石头的身上有着很浓的酒味儿,在酒味儿的掩盖下,隐隐约约的透出一些男人的味道。我把鼻子埋在他的头和脖子的交接处使劲的闻了一下。嗯,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男人了。味道似乎不错。

石头还在睡梦中,我也重新闭上了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挣扎着起来。作为一个女人,似乎应该“腾”的坐起来,最好作出一副惊愕的表情,在石头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惊慌失措的胡乱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呵呵,林九儿,你都快三十岁了,不用再那么矫情了吧。

其实躺在石头的怀里的感觉挺好。无论昨天是我先躺在了他的怀里,还是他把我抱在了他的怀里,我都准备在这一刻闭上眼睛,好好的享受被一个小男人拥抱着的感觉,然后温柔的等着他先醒过来。 。。

。。。。。。

石头终于醒了。

他的头动了。应该是在看我。他鼻子里呼出的空气,不,应该是二氧化碳,轻拂着我的鼻翼。然后我觉得我的脑门儿被轻轻的摩挲了一下,应该是他的嘴唇吧,很柔软的感觉。

石头的右手拿了上来,放在了我的脖子上面,我露在衣服外面的锁骨被他轻轻的抚摸着。石头的右腿也往上挪了挪,压在了我的小腹之上。我的心和我的身体都不自觉的悸动了一下。

林九儿,你是不是应该醒来了,坐起来,制止他!一个声音对我说。可是,林九儿什么都听不到,即使听到了,也装做没听到。我不想醒来,也不想让石头知道我已经醒来。

石头身上的味道真的不错。很男人。。。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真的不知道,林九儿本来不是这样的。可是在这个酒后的清晨,在一个自己不讨厌的男人的怀里,我很想堕落下去。这种被一个男人,确切的说,被这个石头轻轻抚摸的感觉真的很好。

以前的林九儿真的不是这样的。

是因为我接受了石头吗?不算是吧。我的大脑里现在还在絮叨着,我是不会也不应该和这个比我小的男人在一起的。昨天大老远的跑过来,听了那么多,说了那么多,不就是想要告诉石头,我不会和他在一起的吗?石头有着伤心的过去,林九儿也是,所以林九儿不能和石头在一起。

可是这一刻,我却。。。看来林九儿真的老了。

就像刘姐介绍的那个男人曾经说过的一样。那个执着的男人,在刘姐给他看了我们公司的合影之后,在我数次拒绝与他见面之后,找上门儿来。万般无奈的我,在刘姐的陪同下,和他吃了顿便饭。

吃过了饭,把刘姐送回家之后,我和那个男人还有一段的车程。他都说了些什么,我大多都不记得了,只有一句话,是那么的记忆犹新。他说:“林小姐啊,我们都老大不小的了,不用再这么矜持了吧。总不能像年轻人那样还谈情说爱啊,岁月不饶人啊。”

我现在在做什么呢?

看来我林九儿真的是老了。老到不用谈情,也要做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你们给急得,尤其是芳姐,你就不能装着点儿?呵呵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到底做了还是没做?您到是言语一声啊。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别做了吧,做了就俗了

忍不住嚷了一声(打破了看帖不语的惯例嘿嘿)
任意逑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火候不够,做爱勉强。不做后悔就做,做了更后悔就别做。呵呵,懂了吗?
lclclc 回复 悄悄话 都睡一床上了这块石头又不讨厌顺其自然还是做吧,不然就忒娇情忒拧巴了。你说呢?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要看三级的啦。看看飞人妹妹功力如何。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该,呵呵

好久不见,给飞妹妹问个好!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想来想去,想去想来,俺的回答还是:俺也不知道,貌似都挺好的。
说完自己都晕,赞声好看,然后飘,飘走~~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短点儿,不好意思。
偶还在纠结,到底九儿和石头应不应该做爱呢?请指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