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5月7日 一封家书

(2007-05-07 14:24:32) 下一个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天气很好

亲爱的兄弟姐妹
你们好吗
现在工作很忙吧
身体好吗
我现在杂事儿挺多的
没时间更新不要太牵挂

虽然我周末很少上网
其实我很想大家
你们每天都上来吗
眼睛太累就歇歇吧
现在天气变暖了
也该出去透透风儿了

北京又要来人了
今天忙着准备资料呢
明天争取寄出去吧
过几天家里就热闹了
一下子就要来俩妈
第三次世界大战恐怕要爆发了

本来今年轮到老公妈
我妈想孙子想疯了
还比婆婆妈先来一步
你说到哪儿说理去啊
这两天正在教育我儿子
奶奶姥姥都是一样的

兄弟姐妹多保重身体
不要让我放心不下
明天下午再来看“九儿” 吧
今天真是来不及了
实在实在的不好意思啦

好了先写到这吧

此致
敬礼
此致
那个敬礼

二零零七年五月七 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DJM们,能和老人在一起,幸福啊。能来就让他们来吧。
爱川菜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一下来两妈!我是不是该考虑我妈也来呀?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笑晕了~~ ^_^ ^_^ ^_^ 油菜,太油菜了!!
飞MM保重,三个老人... 不容易啊
lclclc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家长里短的这点事楞给唱出来了。你这个儿媳妇当的还挺正‘姥姥和奶奶都是一样的’。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