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二十一)

(2007-05-10 15:04:36) 下一个


总算到了家里,感觉很累。今天早晨起得的确是太早了。

冲了个澡之后,我靠在沙发里,不想动弹,今天晚上吃点儿什么又是个问题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很想有个人在身边。就象青青,我想卫平应该正在给她作手杆面吧。

我起来给自己倒了杯奶,从冰箱上面拿下来一带署片儿,又歪回了沙发里。这也许就是我今天的晚饭了。如果石头和我在一起,他会给我做饭吗?估计不会,他会说,我不想吃牛奶署片,你去给我做晚饭。那样的话,还不如一个人的好。

吃完了我的晚饭,我躺在床上, 陷入了无休无止,反反复复的一个人好还是两个人好的苦恼之中,我经常会这样胡思乱想。有的时候,真想找个人嫁了算了,搭伙过日子吗。可是。。。一起吃饭还好,一起看电视也好,还要一起做爱,怎么办呢?

石头怎么样?我会愿意和石头做爱吗?石头看上去不错。挺有气质,青青说的。他看上去挺壮实,应该很有劲儿。我为什么要和他做爱呢,就因为他画了一幅关于我的画儿吗?他是一个画画儿的,自然会画很多的画儿,我不能因为他画了一幅画儿而跟他做爱。

可是如果我答应和石头在一起,自然会和他做爱。。。。。。我在胡思乱想中,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梦到自己坐着飞机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飞机上没有人,就我一个。早晨起来的时候,我还能清楚的记得我一个人坐在大大的飞机上的寂寞场景。

这个梦到底预示着什么呢?有的时候,我是有些迷信的。

给自己做了一杯咖啡后,我坐在了电脑旁。

 上了网,MSN自动登陆,提醒我有一封新邮件。打开一看,是姚经理发来的。他说,谢谢我陪他共进晚餐。我看了看时间,应该是那天晚饭后。那么晚了,他还上网给我发邮件,他没有陪金心吗?也许金心还没有玩儿回来。那是个贪玩儿的女人。

我回了一封邮件给他。我说,不用客气,你说过的,晚饭都是要吃的。而且我要谢谢你的晚餐。很好吃。

还要看看周公解梦里是怎么解读我的梦的。没准儿和我是否应该答应石头的要求有关。

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周公告诉我,梦见自己乘飞机旅行,作梦人的亲属或近亲会生病或死亡。

我的亲属和近亲?第一个跃入我脑海的就是我二姨。呸呸呸,不会的,我二姨一定会长寿的。

给二姨打个电话吧。我抓起电话。是二姨接的。听起来很健康。我的一颗心放回了肚子里。

“喂,二姨。”
“九儿啊,这么早啊。”
“嗯,您好吗?二姨,您的身体好不好?”
“我挺好的,你怎么样啊?”

“我也挺好的。二姨,您什么时候来北京看看吧。”这不是我第一次邀请她老人家,以前她说要照顾二姨夫,我就邀请他们一起来,虽然我不是很愿意。后来二姨又说要看护表姐的孩子,现在表姐也下岗了。应该可以自己看孩子了吧。

“不行啊,脱不开身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吧。”
“你不是不用帮忙看孩子了吗?” 我 问道。
“可是你二姨夫。。。。。。”
“一起来吧。有地方住。” 我再次邀 请,还是不愿意,但是我很想我二姨。

“你二姨夫他,他肝最近不太舒服。”
“怎么了?”
“没大事儿。现在酒也戒了,喝中药呢。走不开啊,你有空还是回来吧。二姨也想你了。”
“好啊。二姨,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放下了电话,嗜酒如命的二姨夫跳入了我的脑海中,肝有问题是早晚的事儿。酒那个时候就是他的饭。二姨又要受累了。二姨这一辈子,如果一个人是不是会更好一些呢?可是好不好都是自己的感觉,也许二姨觉得这样挺好。

应该多寄些钱回去了。那些退休金喝中药一定不够。表姐也下岗了,不佧吃老两口就谢天谢地了。真的不想让二姨操心。

下午吧。下午应该给二姨寄些钱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布鸣的评论:
不是咒他,是根据我的医学知识推测,顺便卖弄一下。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各位XDJM, 周末愉快!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从倒数第二段来看,是"九儿"有救了.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谁你就咒谁?呵呵。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酒精引起的肝硬化,现在癌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