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五十一)

(2007-02-10 11:17:53) 下一个


不得不说,我是一个不懂得感情的男人。实在不知道为了和单相思的人了结而献身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

我的一声声的伴奏从夸张到闷骚一直就没有停歇,刘阳叙述的声音悠悠的传来,我忽然觉得站在我后面的这个女人很嬴弱,爱我爱的竟然有一些惨烈。那么那天,我算是被刘阳算计了吗?肆无忌惮的提起往事,一瓶接一瓶的红酒,朦朦胧胧中的毛衣,最终的床上运动。。。

看来我的确从来没有让她失望过。忽然发现,上床这个简单而纯洁的动作,从我和刘阳第一次上床开始,就似乎被赋予了什么奇怪的使命,而变得不再简单而纯洁了。

“成刚,你可能不知道,也可能已经知道了,除了那个你出事儿的夜晚之外,我还曾经在我生日的那天,穿过那件毛衣。”刘阳从我的背后低下头来看着我,我点了点头,说道:“我猜到了,好像也有些印象。”

“知道为什么吗?”刘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又端起了那个红酒杯子。“极其无聊的举动。”我在心里默默地说道。“不知道。”是我嘴里发出的声音,外加上摇头的动作。

“其实那天晚上,我把你扶上床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两个会发生什么了。所以你不要把这件事儿想得有多么的复杂,我是决不会借助什么人的什么东西,来达到和你一起的目的的。理由很简单,那件衣服是我特意为你买的,好歹我也要在和你了结之前,为你穿一次。”

“我也曾经想过那天就直接穿着它,但是我怕你一推门看到了,转身儿就跑了。哈哈。”刘阳竟然还笑出了声儿。一件似乎很复杂的事情,说出来之后,竟然就是这么的简单。

“你做爱的时候,说了很多的话,你虽然没有叫她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你那些话不是说给我听的。呵呵。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因为我有心理准备,在你喝酒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你还爱着她。那时候的我,不指望你爱上我,只想让你这个晚上和我在一起,完完整整的做上一次。是不是很滑稽?”

我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的确有些滑稽。

“在你呼呼大睡的时候,我看着床单上的血迹哭了。你知道我当时想什么吗?我在想,手术真他妈的成功啊!哈哈哈。”刘阳的泪随着她的笑声滚了下来,看上去有些恐怖。

我的眼里也有了潮湿的感觉。这样一个费尽吧唧的把自己修复完整的小女人,就在那么一个乱七八糟的夜晚,把自己装扮成一个祭奠品的样子,心怀不甘的在顷刻间又变得不再完整了。

“第二天我做好了早饭,坐到你的床边儿。我等着你醒来的时候,惊慌失措和仓惶而逃的表演。我还想好了怎么劝慰你,我会说,别怕,是假的。在这张床上一开始就没有处男也没有处女了。我还想对你说,吃完了早饭,我们就可以各奔前程了。”

“而你却突然睁开眼睛,一把把我抱在怀里。你说的话,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你说,真可怜,你这一辈子再也享受不到第二个男人的滋味了。那一刻,我就想用两个字儿来形容:幸福。”

滑稽吗?真他妈的滑稽。就在那个夜晚,两个心怀着不同的鬼胎的男女,哼哼哈哈的共同演绎了一次不够,又再一次的“性”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得滑稽。。。。。。

同情。。。。。。。。


叹气。。。。。。。。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佩服妹妹了!怎么写得这么引人入胜呢?
接着盼下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