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二十八)

(2007-01-06 05:44:11) 下一个


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就在以前经常和陈朵邂逅的街角儿等着陈朵。我想都开学了,她怎么也该现身了吧。过了一会儿,王艺蕾走过来了,我在她的身边没有发现陈朵的身影,我迎上去问:“王艺蕾,陈朵呢?怎么没和你在一起啊?”“今早晨我去找她,她妈说她有事儿,不能来了。”“什么重要的事儿啊,上学都不来。”我疑惑的问。“我也不知道,陈晓朵就在后面呢,我刚才看见她了。你去问问她吧。”说完,王艺蕾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看到陈晓朵过来了,我叫:“晓朵。”晓朵说:“成刚哥,早上好。”这个孩子刚上初二,很懂礼貌。

我们一边往学校走,我一边儿问:“你姐呢?”“我姐回老家了,还没回来呢。”“都开学了,怎么还不回来啊?”“我也不知道,估计快了吧。”“你们老家有什么事儿啊,什么时候回去的?”晓朵说:“放假的时候,那天姐和你们班上的什么群去游泳,回来的特晚,第二天妈就带姐去买票,周末的时候就把姐送老家去了。”“因为什么事儿啊?”“我也不知道。他们把我轰进屋里去了,不让我听。我就知道,姐和爸妈吵得很厉害,后来姐和妈都哭了。”到底怎么回事儿呢?搞得还他妈的神神秘秘的。

在班上我看见了刘立群,我想晓朵说的什么群应该是她。她算是班上和陈朵比较要好的女生。我走过去问:“刘立群,你知道陈朵今天为什么没来上学吗?”刘立群说:“不知道啊,放假的时候,有一天,她妈还来我家找过她呢。都八点多了。问陈朵是不是和我去游泳了。我估计他们听错了。因为陈朵没有找过我。”

陈朵谎称和刘立群一起出去游泳的那天,陈朵很晚才回家的那天,她和她妈一起哭泣的那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且估计很可怕。一个女生在外面出事儿,最可怕的莫过于。。。

我不敢乱想。我觉得这么倒霉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陈朵的身上。她是那么的纯洁,虽然她也希望自己像个熟女一样的丰满,而且做着我有些看不惯的努力,但是她依然纯洁。就连我,杨成刚,一个陈朵的正牌儿的男朋友都只有缘拉过她的小手儿,还没幸碰过她的小脸儿。

知道陈朵可能出了什么事儿后,和我同时同样抓狂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许大马棒。虽然我对他的非同于一般同学的关心有些不知所谓。但是有个人帮忙总是好的。常言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那天远在千里之外的陈朵的坏事儿,终于传到了许大马棒的耳朵里。

中午休息的时候,许大马棒鬼鬼祟祟的把我拉到一边儿,小声儿地说:“成刚,陈朵真的出事了。”我紧张的问:“真的?”许大马棒坚定的点了点头,他知道我指的真的是什么事儿,我们两个情敌由于陈朵的特殊情况的发生,已经达到了心照不宣的地步。

操他妈的!我当时的血往上涌,两眼冒火,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找出那个操蛋的男人,最好能切下他的凶器,给他一个致命的教训。陈朵是我的女人,他是个什么东西,竟然对陈朵做了这个我想做还没做,准备过几年再做的事情,而且极有可能是在陈朵不愿意的情况之下。

我问:“是他妈的谁干的?”许争摇了摇头,说道:“具体的也不清楚,好像和赵秃子有关。”赵秃子,那个书包里有一个恐怖的带血槽的攮子的人。我问:“你怎么知道的?”许争说:“有一个总跟着赵秃子的人说的。你也可以去问问葛三儿。”我不想去问葛三儿了,我相信赵秃子那个流氓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记得以前他就调戏过陈朵。那天我和许争,还有陈朵和另外一个女生,放学一起回家。赵秃子和另外两个看上去不三不四的人,坐在马路牙子上,正在喷云吐雾。他们看到我们过来,把烟蒂狠狠地往地上一摔,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嗨!”赵秃子嗨的时候,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陈朵,陈朵直往后退。“这个怕不怕?”赵秃子的左手里有一只色彩斑斓的大毛毛虫,陈朵吓的“嗷”的一声。“哈哈,那这个呢?”一只更可怕的大绿豆虫在赵秃子的右手里蠕动。

陈朵这次叫都不敢叫了,两眼的泪水横流,赵秃子哈哈大笑,“操,这有什么可怕的?那这个呢?”赵秃子作了一个很淫秽的动作,两腿叉开,上身不动,中段儿往前面顶了三下,流氓地说:“软的怕,硬了是不是就不怕了,哈哈哈。。。”当时的那个动作是很淫秽的,虽然这个动作现在已经被很多名人当成一个很牛掰的舞蹈动作呈现在了大庭广众之下。

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应该把赵秃子的那个忽软忽硬的东西切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静MM的鼓励。只要你们喜欢,我就不辛苦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到28了, 看的过瘾啊, 雾姐写的真好,辛苦。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appyMM,你也新年愉快!
谢谢猫MM的支持。
芳姐,你回来了,国内好玩儿吗?
黄昏MM,总之出事儿了。惨。。。

今天不一定有时间上贴了,谢谢各位。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是不是陈朵和杨成刚约会,在回家的路上,就。。。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回来了,刚刚补过课。飞MM辛苦了。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连看2集,丁丁。。。不过有点堵。。^x^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好看了。。。

新年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