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三十七)

(2007-01-22 15:11:54) 下一个


秋天的早晨,微寒料峭。我慌忙裹紧被子,把自己的身体藏起来,并放在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刘阳还在一丝不苟的给她心爱的男人,也就是我,准备着早餐。我看着这个女人的背影,有一些些的茫然。这个看上去性感无比的女人都二十七岁了,不,从昨天开始她就已经二十八岁了,竟然还是第一次和男人云雨,让我真的很诧异。她在等什么呢?不会是等一个想要他的男人,她的风乳肥臀摆在那里,就是一幅活招牌,吸引着各色男人的眼球。应该是在等一个她想要的男人。这个男人,现在看来就是我了。

我有一些些的感动,我把头更深的埋进被子里,刘阳的发香和体香幽幽的袭来。使得我又在感动上增加了些许的温暖。这是自从林茜离开我之后,除了我妈之外,我第一次在另外一个女人的身上感到温暖。来之不易,我很想珍惜。

其实昨天晚上的我,还是有些无耻的。可能是由于谈论了很多关于林茜的事情吧,所以当一个女人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真的有种幻觉,那个女人不是别人就是林茜。甚至迷迷糊糊的我在昏暗的台灯下,还看到了林茜。我看到了她就穿着那件我最喜欢的对襟儿毛衣,粉红色的,左胸前有一朵毛茸茸的山茶花。那朵山茶花是曾经的我最愿意触碰的地方。

我甚至还迷迷糊糊的和林茜作了交谈,我说: “ 茜茜,我知道你会回来的。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对你更好的男人了。那个男人真的不成,他配不上你,他他妈的太土了。 ” 然后我一把拉过她,温柔的抚摸着那朵山茶花,依然是那种毛茸茸的感觉,让我感动。

第二天早晨,我缩在刘阳的被窝里,确认那一切的确是幻觉。和我在一起的不是林茜,而是刘阳。我看着刘阳辛劳的样子,觉得自己很龌龊。我只祈祷我昨天的话,没有说出口来,而只是在心里闪过。否则的话, 对刘阳的是非常不公平的。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愿意在床上成为另一个女人的替代品。

但是万一我真的说出来了呢?

刘阳在洗手,我知道她的早餐基本完工了。我闭上眼睛,等着这个女人过来喊醒我。我感觉到她蹑手蹑脚的向我走来。然后停在了床边,估计她在注视我。然后她坐了下来,我的身体能感觉到席梦思床垫有些像她倾斜,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可能她依然在注视着我。忘了从哪里看到的,如果一个人在你睡着了的时候,默默地注视你,说明她是深爱着你的。也许哪里都没有写着这样的一句话,只是我的心里觉得刘阳这个女人是深爱着我的。

然后,我感觉到她在我的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唇很饱满,很柔软,很温暖。我一把抱过她,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如果万一我昨天说了什么不妥的伤害她的话,这将是唯一的一种解决办法。那就是把我昨天晚上糊里糊涂做的事情,在我清醒的时候再做一遍。让她知道,我想要的就是她,不是那个穿着一件粉红色对襟儿毛衣的女人。

当然那个雨夜当我翻出了刘阳的隐私的之后,我就知道了,其实那件毛衣在我和刘阳的故事里是的确存在的。那天晚上,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个穿着粉红色对襟儿毛衣的女人不是幻觉,而是真实的存在的,她不是林茜,她是刘阳。

女人的自以为是,再一次的在女人的身上体现。其实她不穿那件毛衣,我也会要她。当时的我,在准备去刘阳的床上歇着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要她的准备了。如果她出现在我的面前,有些许的情意绵绵,我就会出击,毫不犹豫。就像第二天的早晨一样。

第二天的早晨,我又要了她。我对她说: “ 真的想不到你竟然是第一次。 ” 刘阳说: “ 后悔了?怕对我负责任? ” 我说: “ 我这个人什么都怕,就不怕负责任。 ” 然后我把她压在身下,挑衅的说: “ 我现在准备要你第二次。 ” 我吻了她的唇后,又说: “ 以后你的每次都是我的。真可怜,你这一辈子享受不到第二个男人的滋味了。 ” 刘阳笑得花枝乱颤。看,自以为是的不只是女人,还有男人。

张延中是一个神人。当时的他,就对此充满了疑问。他说: “ 太神奇了。那么一个风乳肥臀,风情万种的女人,竟然二十八岁了还是个雏儿?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现在的男人太他妈的的无能了。 ”

其实不是我们太无能,是共军太狡猾了。
 

所有跟贴:

• 强抢沙发了。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2/6/07 
• 并列强抢沙发了~~ -piao11- ♀ 给 piao11 发送悄悄话 piao11 的个人博客首页 (8 bytes) (18 reads) 2/6/07 ---hohoho~~
• 布大哥和piaoMM挤挤,piaoMM很漂亮的。。。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2/6/07 
• DING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2/6/07 
• 谢,生日快乐啊。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2/6/07 
• what? (图) -selang2- ♂ 给 selang2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05 bytes) (48 reads) 2/6/07 
• 没想到涩狼是个老外,眼睛还这么大~~~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2/6/07 
• 生日餐,鸿门宴 -rayray- ♀ 给 rayray 发送悄悄话 rayra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0 reads) 2/6/07 
• 嗯,MM好,谢跟贴。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2/6/07 
• 谁说的?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16 bytes) (14 reads) 2/6/07 ---不信你试试? 嘿嘿
• 其实不是我们太无能,是共军太狡猾了 -AvrilShower- ♀ 给 AvrilShower 发送悄悄话 AvrilSh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30 bytes) (41 reads) 2/6/07 ---哈哈哈,飞飞写的真逗,顶!
• 谢谢MM跟贴。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2/6/07 
• 一个风乳肥臀,风情万种的女人,竟然二十八岁了还是个雏儿? -涩郎- ♂ 给 涩郎 发送悄悄话 涩郎 的个人博客首页 (13 bytes) (69 reads) 2/6/07 ---what a waste?
• en, waste.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2/6/07 
• 呵呵,今天才看了楼主的回贴,真是佩服了。 -aircraft给 aircraft 发送悄悄话 aircraft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3 reads) 2/6/07 
• 我猜你是MM~~~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2/6/07 
• 顶MM~~~ -怀旧一点点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2/6/07 
• comments like this deserve an -怀旧一点点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33 bytes) (12 reads) 2/6/07 ---explanation:) curious, hehe:)
• 俺还以为把凉脚丫放热肚皮上才是深爱呢,呵呵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粗枝大叶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2/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MM跟贴!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说共军太狡猾了,笑死了。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