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十六)

(2006-12-13 18:28:36) 下一个

这个,这个黄继光其人,是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战斗英雄。他的奋不顾身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一直被人们传颂至今。其实在他之前,已经有二拨儿人倒在了敌人的枪口之下。并且和他同时出发的两个同伴也一死一重伤。但是为什么只有他能够名留千古呢?主要原因不但是因为他奋不顾身的堵枪眼儿,重要的是因为他竟然成功的堵住了那个枪眼儿。

我现在忽然想起了黄继光,因为他的精神正在我的老丈人和我大妹子刘晓的身上体现。但是他们都不能成为黄继光,他们最终只能成为垫背的。我老丈人失败在“有历史问题”上。丈母娘义正词严的说:“你少搭腔,我说我女儿呢!要不是以前你就知道宠着她,什么都不让说,现在能成这样!” 刘晓属于身子不正,影子跟着斜,老丈母娘根本不尿她,刚一出声儿,就被锛儿了回去:“你也少搭腔。我还没说你呢,你也是一样,也就是还没出事,出了事也小不了。”

只剩下浩斌和我妈了。这两个人我是不能指望了,浩斌对付一个酱好了的猪蹄子都那么费劲。我妈还没出声,从体积和气势上就先跌倒了。

我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喉头有些发涩,我咽了口唾沫,叫了声:“爸,妈。。。” 这是从他们进门来,我第一次称呼他们。我又看了看我妈,然后莫名其妙的叫了声“娘”。我说:“对不起,我虽然失忆了,但是我还没傻,我心里什么都明白。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我知道你们说什么都是为了我好。妈,您别怪刘阳。那个状态下的一个大男人,她想拦也是拦不住的。我会吃一堑,长一智的。我以后会对刘阳好的。不管发生了什么,绝不再一意孤行,不管不顾了。真的,妈,我知错了。”

我被我自己感动了,当然最感动的还是刘阳。她本来含在眼睛里的泪水终于喷薄而出。然后就像电影里的劣质镜头一样,一个转身奔楼上而去。我想追出去,但是“追”这个动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费劲。估计刘晓也不愿意在这里呆了,索性跟着她姐上去了。

楼下的气氛很尴尬,大家一时无语。这时候,我亲娘发话了:“行。记住了就好。别一天到晚没心没肺的就好。”老丈人也说:“没事儿,不是最后也没出什么大事儿嘛。”老丈母娘看了我一眼说:“上去看看你老婆吧。”我赶紧说:“行,那妈,爸,你们呆着,我去看看。”浩斌也点头哈腰的跟着我一起上去了。

这出家庭聚会,以年轻人在楼上一拨儿,老年人在楼下一拨儿的小型聚会结束了。我娘在楼下叫我,说我丈母娘老丈人要走了的时候,刘阳还在楼上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完没了地流泪。我都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委屈,如果真是因为自己的妈说了那几句话,就真的有些过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的行动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甚至可以用有些灵活来形容了。

那天,就是刘阳的生日的那天,我终于把刘阳变成了失忆后的成刚的女人。

那是我和刘阳还有我妈从外面吃完烤肉回来之后的事情。我妈像平时一样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很理解老人的这种状态,而且电视里的东西的确很催眠,总是在广告里插播一些电视节目。我妈被吵醒后,就一副梦游的样子,挪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刘阳在楼上叫我,说洗澡水放好了。我上楼,拿好刘阳给我准备好的内衣走进浴室。当时的刘阳正在对着镜子欣赏自己。

水温刚刚好,很舒服。人觉得舒服的时候,应该闭上眼睛,嘴角挂着满足的微笑。我当时就是那样的表情。刘阳开了浴室的门,看了看我,我正四仰八叉的躺在浴缸里,该露的和不该露的地方都一览无余。刘阳说:“要不要搓背?”我说:“不用了吧。”语气很犹豫。刘阳把我浑身都浏览了一遍,就面带微笑的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刘阳又回来了,她站在浴缸边儿上,看着我说:“我和你一起洗好吗?”我有点儿吃惊。吃惊的我都没有立刻回答,结果好像是默认了。刘阳开始脱衣服,女人脱衣服的样子很迷人。我的身体开始出卖我。等刘阳傲人的洁白的裸体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的裸体在我自己看来已经有些淫秽了。

刘阳进来后,一个人的浴盆显得很小。我半躺在浴缸里,刘阳跨在我的腿上,我越过她的大奶子看着她红润而湿湿的脸。这样的动作着实充满了挑逗。我甚至有了些尴尬的感觉。刘阳热辣辣的看着我说:“想吗?”我不能说不想,那样会显得我很虚伪,因为我的身体反应实在太明显了。“行吗?”刘阳又问我。我觉得我再矜持就不是个爷们儿了。于是我报着豁出去,好好给我亲老婆过个生日的决心,暧昧的冲着那个彻底出卖我的东西努了努嘴,流氓地说:“你看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MM.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唉,明天的生蛋party前俺要先董存瑞一下.呵呵,和黄继光战友共勉!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除了笑,就是笑。妹妹太幽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