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10日 这个世界疯掉了

(2006-11-10 11:57:05) 下一个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很多云

昨天请了一天的年假,比上班还忙。做了很多的事情。

有趣的是,昨天在Mall里,看到了一个女子,竟然酷似我以前的一个女友。不但形似,而且神似,让我好一阵窥视。

我那个女友挺神。上次回国的时候,正赶上她离婚半年时间。生活上和精神上都极度无聊。

她家住在郊区,非让我去她家,住上两天。当然是给她解闷儿了。

那家伙那段时间比较迷恋在新浪上聊天儿。晚上的时候,就拉着我,看着她聊。她说,你来,不用注册,用游客上去,然后改个名字,就行了。

然后,我改了一个很土的小名儿,半天没人搭理,她说我,你这个菜鸟儿,这样怎么行。看我的。

然后她把名字改成“靓女”,我看着我朋友,那双小眼睛,蹶蹶嘴,和略带婴儿肥的脸,我感叹到,几年不见,你可真敢开牙啊。

然后立刻有一堆X男扑过来,其中有猛男,帅男,处男,肌肉男,寂寞男等等等等。

我这样一个文学青年,立刻看出这里还有有些文学气息的,比如名字里很多都是对子:

肌肉男---排骨女;找京北帅哥---寻城东靓女;给你不打折---要你没商量。。。。。

当然还有一些相当露骨的,用自己的器官描写作名字的,就不好玩儿了,实在不好意思写在我这么纯洁的园子里了。

一会儿就有一些人反复刷屏:
不用愁,来找我,想要什么有什么,想要多大有多大~~~
不用愁,来找我,想要什么有什么,想要多大有多大~~~
不用愁,来找我,想要什么有什么,想要多大有多大~~~

我忽然发现,这个世界疯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