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6日 亲儿子

(2006-11-06 09:03:38) 下一个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万里晴空

真不好意思啊,日记改周记了,鄙视自己一下。

那个度假的朋友,这个周末和我一起,经历了最后的疯狂,昨天晚上吃了散伙饭后,于今天早晨乘机回归了。

这一去可能就要三五年,见不到面了。真是伤感。

他们也面临着儿子三年后,在哪里上高中的困惑。所以无论在哪里,好像都是过客的感觉,这种感觉很糟糕。

昨天我鼓励她,好男儿女儿,志在四方。像我们这样,都属于没志气的,屁股沉的,跟坠了秤砣似的,呆在一个地方,不管好不好,都不想动。

他们活得可潇洒多了。她听了直叹气。

公司还没有装修好,脏的一塌糊涂,有日子没见过这么多土了。

一直认为自己皮糙肉厚的,现在被灰尘一考验,才发现自己也称的上,细皮嫩肉呢。呵呵。

这两天我的手糙的跟水砂纸似的,一抚摸我儿子,我儿子就说扎的慌。我假装一伸手,我儿子就一溜儿小跑儿的躲,这妈当的,太失败了。

晚上的时候,趁儿子睡着了,我有节奏的摸他的肚子,就听“嚓嚓嚓嚓”的声音,甚是恐怖。我让我老公来听,开始我老公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反应过来了,捉住我的手,怒不可遏的说,那可是你亲儿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聪明,我现在就是往脸上摸凡士林,也有磨沙洗面奶的感觉,呵呵。
芳姐,按您的意旨,昨天晚上摸了~~~
黄昏MM,是想给他去死皮来的,可是他的那个是一号水砂纸,给我的手去死皮了,呵呵,开玩笑了~~~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给你老公也美美容,去去死皮吧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用这样的手摸儿子的肚皮,不够意思,摸先生的还差不多。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多叫人羡慕啊,都不用买磨砂膏了,一双砂纸手就搞定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