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3日 征好故事

(2006-11-03 16:56:47) 下一个

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阴有小雪

这两天公司搬家了,乱七八糟的,新的Office还没有Internet。

回到家里,就要伺候那个来度假的,所以连写日记的时间都没有了。

现在她去新陈代谢了,我让她别着急,睡在厕所里都没事儿。才有时间忽悠几句。

XDJM们都还好吧?

安顿好之后,想写一篇长一点儿的,能问问大家想看什么吗?纯情的,婚外恋,还是其他的?有什么好的故事没有,给我参考参考,可以发QQH给我啊。

先谢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芳姐,好啊,电话没变。可能得过一个星期。还没有Settle好。
黄昏MM,嗯。不过他后来被我给治了,再也没那么潇洒了。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的出场可是很轰动啊,上来就“这是谁老婆”,呵呵,我对他期望颇高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难怪这两天不见你人影呢。我下周给你电话,(你搬家电话没变吧)。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不好玩儿啊。而且和他没什么故事,家常里短儿,锅碗瓢盆儿。
让我好好琢磨琢磨吧。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看老大。
别光贴这儿啊,那边也帮个场儿吧,俺这儿给您作揖了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好要写写你老公么?我这还等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