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1日 邪乎

(2006-10-11 18:13:43) 下一个

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小雨来的正是时候

今天可够邪乎的。

上午拉登他妈呼吁儿子发动恐怖袭击报平安,下午就有飞机撞入曼哈顿的高层公寓楼了。

有个朋友比我还八卦,当然了,比我八卦的人不难找到。他先给我打了电话,说恐怖袭击了。然后还有理有节的分析了,911和1011的关系。而且说,如果以后再恐怖袭击的话,肯定都是11号,比如1111,1211等等等等,说的我目瞪口呆,云里雾里。。。

然后,我就楼上楼下的宣传了。然后,他们就去看CNN了,然后他们告诉我最新消息,说是事故了。

后来朋友又打电话过来了,告诉我是事故。我说我知道了,谢谢你,本来我以为你是拉登的秘书呢。。。

当我传播这个假消息的时候,人们有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现罗列如下,以供有关部门分析备案:

我们经理,定力最好,跟没事儿人似的,说,喔?早晚的事儿。
财务的大姐,义愤填膺,说,没出息,就会欺负老百姓。
楼下最年轻的接待员,眼冒精光,说,真的?我去网上看看。
库房的小伙子,说,啊?真的假的啊,塌没塌?

最牛的是坐在我旁边的大姐,她说,不会吧,你编的吧,想要跳我一吓吧~~~

呵呵,无论是不是编的,她都被我吓的可以。她已经,连说就不会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得,传错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也没有太传,也就跟他们说,知道吗?我的一个朋友刚给我打了电话,拉登又恐怖袭击了~~~~~~~~~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飞妹妹:你真去传谣啦?有空传点儿别的。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有那么可笑吗?
才发现你是笑坛的“土地爷”哎。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写了不少哦。。。。

这篇我 转到 笑坛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