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9日 感恩

(2006-10-09 11:05:46) 下一个

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晴见多云,该下点儿雨了,我家的草很需要
 
今天是感恩节,祝各位感恩节愉快啊。

懂得感恩真的是一种美德,随着忘恩负义的人和事的增多,感恩已经是一种难得的让人感动的品质了。

那就是为什么那些成功人士,每每泪光莹莹说到感谢自己父母的时候,都能让观众朋友们潸然泪下的原因。

估计我是没有机会在电视上,牛皮哄哄的感谢我父母了。只能在这里煽情一下下了。

我爹是一个让我想起来,就觉得温暖幸福的人。和我哥的感觉大相径庭。我哥比我大五岁,那时候,兴杀鸡骇猴。我从小就乖的一塌糊涂,可能和这有直接的关系。

那时候,我哥前面跑,我爸后面追的镜头随处可见,最后会随着慢镜头和我爸的喘息以及我哥的嚎叫,定格成一幅“老子教训儿子”的英勇画面。

我哥是很叛逆的家伙,经常挨打,所以我知道叛逆的后果不堪设想,乖巧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爸很疼我,他36岁才有我,所以疼的有点儿没边儿。还好,我人性善良,才没有太过势纵娇横,但还是落下了病根儿,任性淘气贪玩儿,说一不二。

我妈的疼爱反倒让我觉得深沉过我爸。就象我现在打电话回去,我爸会问我,想不想老爸啊,我也会问,老爸,想不想我啊。我爸还会孩子气的说,不想,我想你干嘛啊,你又不想我。

但我和我妈好象就说不出这些,只能问,妈,想不想您孙子啊。我妈说,想啊,你就招我吧。呵呵。

我妈的一腔心血已经越过我,全部奉献给她孙子了。

这就是父辈的爱,给了我们,再给我们的孩子,无尽无休。。。

值此感恩节的机会,在此谢谢父母,祝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也得谢谢我哥哥,您真是辛苦了。没有您经历风雨,我怎么见彩虹啊。

我哥是一个又淘气又善良的可爱男人,提起过去的那段光荣历史,我哥经常不份儿的说,爸,您也不好好想想,我要撒起欢儿来,您能抓的住我,我是心疼您,看您呼哧带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姐,我也是真的,我是真害怕啊。你没见过那阵势。好家伙。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多少有点区别,我是真乖。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喔噻,缘分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巧了,我也有个哥哥,(只有一个哥哥),我妈也是在36岁那年生的我。我也很乖。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是不是也有个哥哥啊?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让你给逗死了。有哥哥的女孩好像是要豪情一些。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