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8日 去摘苹果了

(2006-10-08 17:47:03) 下一个

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晴,很温暖

今天和朋友去摘苹果了。很愉快的一天。

红红绿绿的苹果,挂满枝头,感觉秋的味道更浓了。

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了。有些乐不思蜀。

朋友的爸妈在这里,趁着儿媳妇带着孙子在远处戏嘻,老太太恶狠狠的向我尽数了儿媳妇的七宗罪,摇头叹气的,贪玩儿啊,贪吃啊,神神叨叨啊,疯疯颠颠啊。。。嗯?这不是说我呢吗这不是?

然后,他妈说了,看你多好,稳当能干顾家~~~说的我啊,如果能打洞的话,如果是忍者的话,当时就遁地了。

儿媳妇和婆婆是一对很难调和的人们内部矛盾,婆媳关系是一个和爱一样的永恒的话题。

其后,我朋友的老婆向我们走了过来,老太太鄙疑的看着,小声的和我嘀咕:“啧啧,看,走路垮达垮达的,两条腿撇着,跟唐老鸭似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是时候弄个PUMPKIN回来了,没几天就万圣节了,该要糖去了。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就冲着这几句话,我就知道这婆婆不怎么样。

我就不明白,婆婆和媳妇对着干,会有什么好处呢?对媳妇好,媳妇心情好,对老公就好,真正得利的不是老公吗?

摘苹果了?也不上个片片。

俺今天去抱PUMPKIN回来了,下一步要找PUMPKIN PIE的RECIPE 了。呵呵。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