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7日 秋来了

(2006-10-07 12:27:58) 下一个

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晴的很彻底

现在就来写日记,是因为今天晚上要去朋友家吃饭,怕回来的太晚了,没有时间忽悠了。

我儿子现在的话语经常能让我感动。比如,他喜欢说:
妈妈,我想你;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真幸福;
妈妈,我需要你;
妈妈,我现在就需要你;(如果我还不过去的话)
。。。

记得我们小时候,好象没有那么丰富多彩的表达方式。那时的我们感情比较含蓄。妈妈爸爸都是睁眼就忙,躺到床上就睡。

我真的很享受儿子的这种情感,而且屡次中招儿。

就说今天早晨吧,6:25AM,我儿子是个Early Bird,按理说是个好习惯。但是周末的时候,我还是希望他能继承我的习惯。

儿子醒了,叫,妈妈,你醒了吗?我很想你。我一听,赶紧屁颠儿屁颠儿的过去了。

然后,我蜷在儿子的被窝里耍赖,儿子看着我说,妈妈,你睁开眼了吗?你看看你的乖儿子。我赶紧用手把眼皮上下支起来看他一眼。

儿子最后发镖,妈妈,我的好妈妈,你能不能给你的乖儿子讲个故事啊。

怎么办?没别的招儿,讲吧!

一会儿还要去收拾园子,上次我妈妈来的时候,种的菜已经干枯的七七八八了。

首先是黄瓜,我妈在的时候,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还有两个朋友过来摘了黄瓜回去。可是前脚儿妈妈上了飞机,后脚儿黄瓜秧子就开始发黄,也许是季节到了,也许是因为植物也有情,它也知道谁对它好,对它关爱,然后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出来。

门口的那棵大树,落叶无数,一会儿要带儿子去收树叶。

一夜之间,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挺幸福,呵呵,就是苦点儿,他一发嗲,我就不想让他失望,咋办?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儿子特可爱。MM真是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