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4日 呼唤激情

(2006-10-04 18:23:51) 下一个

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阴有小雨

如果说小P孩儿就吃喝拉撒睡玩儿,几件大事的话,那么今天我儿子被第三件大事折磨的可以。

三次挑战,都满头大汗的败下阵来。

我也不失时机的给他讲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象歌里唱的,付出总有回报的。要看准时机的“有的放屎”,否则最大的可能就是无功而返,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冰凉的马桶上。

当然了,我儿子这种执着的精神还是值得一打儿人,学个把月的。

今天我比较郁闷的发现,前两天,朋友刚给的三盆花里的一盆,已经出现死态了。刚进我家门的时候,碧绿挺直的叶子,有些疲软枯黄,有一个词儿叫什么来着,对,“闭月羞花”,难道,我~~~~~~

哈哈,呕吐,呕吐,惊起苍蝇无数。

还有一件事儿不得不着重说两句,今天楼上的一只猴儿和楼下的那只最年轻的猴儿,吵起来了。

两个人用了三种语言,粤语,国语和英语声色俱厉,声嘶力竭的交流,让我看的不禁羡慕不已。

激情,这种想当面问候别人母亲的激情,我都很久没有了,惭愧啊。

其实激情还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怎么能这么有滋有味呢。

您说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