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31日 万圣节快乐啊

(2006-10-31 08:10:16) 下一个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小雨转阴

一路上,我都想着,下雨了,她和老王都来了,呵呵~~~~

公司里很乱,到处都是箱子,明天要搬家了。

今天我的邻居一来,她站到我对面和我说话,我就特夸张的看着她的身后,我恐惧的说,妈呀,你后面是谁啊。

正常的情况下,她的后面应该是二楼的窗户。

估计加上我长得难看点儿,把她吓得够呛。

她跳过来用她的粉拳捶打我,我说,你不用减肥了,我看你身形相当的敏捷。

然后又安慰了她半天,还算把她稳定住。

唉,人啊,一辈子不说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善意的谎言。。。

事实上,

我是真的看到了哎~~~

哈哈,万圣节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芳姐,您的两个儿子太可爱了。不过大了,就没有小的时候,那个粘乎了,有自己的朋友同学了。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的trick or treat 有点儿史无前例,往年老大和老二一起走,我在后面跟着。可今年,老大对我说,“妈你把我送到同学家,可别跟着我,别老给我打电话,我11点半才回来呢。”老二说,“妈我的同学都出发了,我追他们去了。”气得我。。。
好不容易电话定位几次,追上了老二。在8点半的时候,老大来了电话:“妈你来接我吧,大街上没人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姐,我舍不得吓唬你,呵呵。
昨天带儿子去了。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飞MM:你可真够坏的!好在我和你离得远,要不,不定被你吓成啥样儿了。你们那儿trick or treat 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