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28日 直播

(2006-10-28 10:58:35) 下一个

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雨转阴

我老公“以静治动”的功夫,也就是“装死”的功夫啦,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今天早晨,我又被我儿子成功的提搂起来了。

现在儿子正在我后面玩儿Magnetic Building Set。我来给大家直播一下啊。

儿子说:妈,我给你码一个狮子吧。
我说,行。

一会儿后,
儿子说,妈,我觉得还是给你摆一个小熊吧。
我说,也好啊。

一会儿后,
儿子说,妈,你喜不喜欢小狗狗?
我说,喜欢。
儿子说,妈,我正在给你摆小狗狗,我做完给你看哦。
我说,好啊,等着了。

其后,我儿子还跟我说,他要给我摆猴子,猫,小鸡,等等等等。。。

一会儿后,
儿子说,妈妈,我还是给你做一个小老鼠吧。
我问,怎么越来越小了。
儿子说,没事儿的,老鼠也挺好的。

半天没声,好一会儿后,
儿子问,妈,你见过老鼠吗?
我说,见过啊。
儿子说,我这种老鼠,你肯定没见过。
@#$%^&*&%

当然最后,我还是看到了一种动物,那就是一条长长的蛇。。。

行了,我要说服我儿子睡午觉去了,因为我实在太困了。虽然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可我还是要试一试。

因为:努力意味着有可能成功,放弃了却只能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怎么说呢,目的都达到了吧。我说着说着,就睡着了。我儿子一看我终于shut up了,就乐得躲到一边儿玩去了,也没打扰我。呵呵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你成功了,还是你儿子成功了你做了成功的妈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就这么糊弄我侄子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体会过这个过程,给儿子一瓶水,以为喝完水他就睡了,他没喝完,我已经睡了;然后又给他一瓶水,我接着睡。。。一会儿,儿子说,妈妈,我要撒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