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9日 来了一个度假的

(2006-10-19 13:45:17) 下一个

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阴,早上有小雨

昨天到家六点多钟,接到一个人的电话,说,猜猜我是谁?我一听,这不是我回流了的朋友吗?

刚回去啊,不能这么快就又回流一次啊。再说,国内时间才早晨六点多,想她也不是这么勤快的人。那个时候,她的刚一岁多的小女儿都跟着她,早十一晚十一的。

离万圣节还有段时间呢,不能这么早就见鬼吧。

我试探着说,你是XXX,她激动的说,哈哈,我回来了。

那个时候,我假装诸葛亮,预测他们全家,呆不了多长时间就得杀回来。因为她有一个该上初一的孩子。

昨天刚一听到她的声音,我就叫嚣起来了。看,回来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有钱也不能这么糟蹋,来回来去四口人,飞机票就多少钱啊,请我吃一顿饭,就说五十块吧,四张飞机票,我可以从初一吃到。。。

我正算着呢。

我那个朋友把我从美梦和美食中惊醒,她说,她老公在国内忙得很,孩子也上学了,学习很好。一家人都挺适应,下定决心不回来了。所以过来卖房子了。

55555~~~~

空欢喜一场,以为我好不容易在加拿大攒的酒肉朋友,回来了一个呢。结果,是回来了,回来断自己后路的。

我说,你们太不厚道了,这不又得让我痛苦一回。

记得上次他们全家回去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暴撮了好几顿来表达我们的伤感离别之情。

这次更没好儿了。这家伙连锅都没有了。我说,怎么着啊,搬过来吧。别自己干靠了。她说,好啊好啊,本来她老公要回来的,后来一想到,这里还有你,那么好玩儿,就自己跑过来了。当度假了。

得,来了一个度假的,没办法,明天我又请了一天年假,好把她老人家的度假村收拾收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appyMM,看到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有聚总有散,珍惜聚的时候就好。

书架是 博克书架,看看这个网页的顶上,在我的文学城底下, 有一些红色的, 你的就在里面了。 我就不用登陆到我的书签来看,直接到书架上点击就是了。哈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嗯,不错吧,每周都是大星期,happy happy.
黄昏MM,好啊好啊,真的欢迎啊。
HappyMM,嗯,就是她还要走,免不了伤感。而且估计再也不回来了,真是受不了。书架是什么东东?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好好和朋友聚聚了。。。。

啊,刚发现 你上书架了。。。。 哈哈哈。。。。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我。。。我也想到你那度假去。。。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每周五都找个理由休假,这样一周就可以只上四天班,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