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5日 乱逛

(2006-10-15 17:31:02) 下一个

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天气还行,风大点儿

今天去Canadian Tire乱转,拿着Flyer,逮着便宜的就买,不管有没有用。

我老公夸我,嗯,越来越象个加拿大的穷人了~~~~

我没搭理他,该干什么还干什么。看见胶皮手套,半价,弄了十双。下雨的时候,一家老小人手一双,省的淋雨不是?

那天去我的朋友家,他的地下室放了一个乒乓球台子,我们去乒啦乓啷的运动。

他们家的地下室,一面墙边上立着高高的,都是打折的东西,景象煞是壮观。矿泉水上摞着可乐雪碧,擦屁股纸上摞着擦嘴的纸,跟一个小型批发市场差不多。

我问,这怎么个意思啊?我朋友说了,咳,还没用完又打折了,还没用完又打折了。这家打完那家又打,那家打完这家又打。。。

我说,它打它的,你就不能歇歇。

今天带儿子去放风筝了。应该是最后的疯狂了。天气越来越冷了。冷的我,羽绒服都穿上了。

估计我是夸张点儿,路上的老外还穿短袖和裙子呢。不能跟他们比,吃的不一样。

冷暖自知吧。这把年纪,还是穿暖和点儿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火MM说的有道理,今天晚饭后,再拉上老公儿子,进货去。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MM,十双手套好像也不是很多,你想啊,不光刷碗收拾卫生间用得上那手套,就连下雨啊,游泳啊,洗澡什么的啊,都用得上的。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嗯,姐,也就你还疼俺了。
不语MM,不是怕手淋雨吗,:D
HappyMM,嗯,说的挺好,我还真不爱逛街。不得不逛的时候,就逮便宜的招话。穷啊。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shopping 是女人的天性。没看过一个描述?
男人 只买需要的东西,不太介意价钱,女人,经常买便宜的东西,不管需不需要。。。 总觉得,便宜的时候买下来,以后会有用。
男人买东西,要1分钟,看到,对了,买完就撤。
女人买东西,左看看,右看看,先逛逛这家,再去那一家,最后,要买得没买着,不需要的,买了很多。。。。。

哈哈哈哈。。。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下雨戴手套——这是怎么一说?:D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别人不疼咱,咱得疼自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