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4日 吃不胖

(2006-10-14 10:02:38) 下一个

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天气很好,有风,干冷

我这人怕冷,主要是脂肪太少。

说出来,一定有人生气。不过还是要说。主要不是为了气人,主要是为了炫耀。

我就是那种吃多少东西都不长肉的“白眼狼”。又过了嘴瘾又保持了身材。嘿嘿,PF自己一下。

公司里坐邻居的大姐一直着急减肥,中午就吃一个苹果,要小口小口的吃,还要嚼多少下才能咽下去,那个难受样啊。

人真是复杂的动物,就是一天到晚的琢磨自己。先花钱吃胖了,再花钱弄瘦了。

真庆幸自己生在了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要是跟杨贵妃生在一个时代,不就惨了。还不得吃死我。

得,中午时分了,什么也不说了,吃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HappyMM,是心宽体胖。我是心宽体瘦~~~~
按你这么说,我也快胖了,岁数在那儿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个和 基因,代谢 有关。

有朋友原来也是怎么吃都不胖,现在就不行了,所以,和年龄也有关系。
哈哈。。。 我是喝口水都发胖的,不过,胖点其实不错。。


好好享受哦。。。。 有口福。。。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要回去了?幸福哦~~~~`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我订了12月回京的机票,目前应该控制饮食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北京呆了快一年呢。也没胖起来。可能和陪儿子有关系。睡不好觉,想胖点儿,尤其是该胖的地方,呵呵~~~~~~~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吃不胖?不信。原来我也这么夸过自己,去年回北京,没有经受住检验。去时穿的裤子,临回来时穿不了了!回北京试试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