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2日 有点儿忙

(2006-10-12 14:44:33) 下一个

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听说刚才下了一点儿雪,我没看到

今天对于我来说就是星期五,明天我不上班了,请了一天的年假。

不能表现的太高兴,因为四周还有一些难兄难第,难姐难妹,猴视眈眈的看着我,恨不得一人分走我二十分钟。

今天有些忙碌,的确有些忙碌。两天的工作要一天做完。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不是很久没有好好的工作了吗,有点儿不适应。

没有时间多写了。

又要接一个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芳姐,谢谢你的提醒,今天开车都40迈,老实的我都不认识自己了。
不语MM,我也没看到,听说的。今天挺冷的。
黄昏MM,你和语MM记性一样好。得好好琢磨琢磨再写。老公在我心中的形象变化比较大。加上我也贫点儿,所以他贫不过我,一直很失落。呵呵。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写写那个一见面就问人家是谁老婆的家伙啊?还惦记着呢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下雪了?这么早?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It's good idea to stay at home on Friday, 13th. Haha.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姐,年假不休,也不给算到明年,也不给钱,所以抽个空就休了它。
不能让资本家再剥削了。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干吗去呀?家还没搬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