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2日 平安是福

(2006-10-02 12:39:29) 下一个


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晴

真是时光如梭啊,转眼之间又到金秋十月了。

记得上个星期和朋友吃饭,我找不到好的祝酒辞,还胡说瞎逗:“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啊。”

结果今天早上,公司里就收到饭店发的新年订餐的传单,细想,可不是吗,还有两个多月就到圣诞节了。

看着自己的岁数从大婶儿往奶奶大踏步的前进,可是这儿子还P大点儿呢,真是残酷啊。

一个朋友今天上午打来电话,说他来加拿大了,今天晚上聚聚。想想他和他老婆还有两个孩子真是不容易啊。他在北京,他老婆带着孩子在这里,已经分居近三年时间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越大越觉得这句话回味无穷。

如果说生活像水,年轻的时候总盼望着是海水,能有惊涛骇浪的历炼。而现在我倒是能接受它像细水长流的小溪了,不用有大起大落,也不用有万马奔腾,最好就是那么缓缓的清澈见底的动着。。。

不是很好?

我问我朋友,怎么样,见到你老婆好不好?

他说,好啊。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感觉真幸福啊。

看,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健康平安就是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宣誓一点儿都不兴奋,倒是有点儿伤感。真的。
谁在呼唤我?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呦,这两天净是这温油的啊。安慰我呢,什么你从大婶往奶奶过渡,嗨,妹妹,不是说跟矮人不提短,和老人不提奶奶吗。

怎么样,明天就要宣誓了,今晚睡得着吗?

外面在呼唤你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