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30日 万事成蹉跎

(2006-10-01 07:26:13) 下一个

不知道昨天博克为什么不能上贴。现在可以了。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阴,有雨

又是星期六了,梦想着睡个懒觉。又是个睡觉天,真是天公做美啊。

可是。。。

一早儿就被有着良好生活习惯的儿子叫醒,我费劲吧啦的睁开眼,一看表,6:47AM。

我赶紧跟儿子说,你昨天晚上8:00睡的,妈妈今天早晨1:00睡的,不带这么折磨人的。

我昨天晚上和重播的湖南台的超级女生,叫了半个晚上和一个凌晨的劲儿。

儿子不屈不挠的让我陪他起来看书。

没办法,只好打开灯,陪他。躺在床上看书,总比把我揪起来,陪他去地下室的干活的强。

我儿子惊喜的发现天亮了,是我把屋里的灯关了以后。你说,我没事儿,关它干嘛啊,如果不关灯,至少我还能在被窝里腻半个小时以上。

儿子要起床。非让我陪他去一个朋友家,找他的一个小朋友去玩儿。

他苦口婆心的劝说我,我死也不从。

后来没办法,只好顺口说,明天吧。

儿子摇头晃脑的教育我:“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

知识越多,越什么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我表弟啊,abc, 哎,连讲清楚都难啊。。。。。要好好教育哦。。。。能说会道,很重要堤。。。。

周末干活,通宵。。。。本来以为昨天是截止日期,还没做完,结果,老板今天还一点都不紧张,我可是做到早上6点,55555,白通宵了。。。。555555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挺能说的。
那天去大瀑布,我儿子还说了一句“摇看瀑布挂前川”,着实的吓了我一跳。
HappyMM,周末可好?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孩的中文还不错哦。。。。。。
有潜质啊。。。。。。。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不懈的支持。我儿子还行,不是我教子有方,是我妈,也就是你阿姨啊,教孙有方,呵呵。不过她9月份已经回国了,郁闷。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明摆着是知识越多越叫我嫉妒吗?你家小子这么小就会说这些了?看来你是教子有方啊!不行,一定得和你取取经。

昨天上来了,以为你忙着看电视偷懒不写了呢,闹了半天有理由的啊。

小孩子都是这样,尤其是等到上学的时候,平时起不来,周末倒会起很早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