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9日 空城计

(2006-09-29 12:08:39) 下一个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晴,多云

又星期五啦,我很HAPPPPPPPPPPPPY。你HAPPY吗?

现在本公司正上演一出大戏,名字就叫:空城计。Warehouse和财务走的一个人都不剩了。由于今天那只猫也没来上班,所以目前,楼上就我一个喘气儿的。很恐怖啊。

我刚和朋友煲完了电话粥。他们公司的副经理,没有任何征兆的于昨天晚上驾鹤西游了,哎呀,也就是葛儿屁着凉了啦。

生命如此之脆弱,真是禁不住让我唏嘘。

人生苦短,名啊,利啊,真是虚无缥缈啊。还不如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来的痛快淋漓。

爱啊,恨啊,更是无病呻吟了,谈情说爱还不如痛痛快快的做一次爱,怀恨在心也不如结结实实得煽他一顿,然后收拾收拾,再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啦。

爽啊!

千万不要饮恨吞声,抱恨终天,抱恨黄泉,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对不起,成语学的不是很好。

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静MM谬赞,希望常来作客。

鼠M,你跑哪里去了,怪想你的。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冬天里的小田鼠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着上课,好长时间没上你这捣乱来了,今天过来啋一脚。 没想到,有人已经拍过你的MP了,我就不多这一手了,免得你乐大方劲了,闪了腮帮子。呵呵。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才华横溢!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有两个人帮你干活,我家揭瓦的就一个,孤独啊。
也不对,还有一个老的,有时候,也揭。
周末愉快啊。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你还不赶紧也走?等一下来个不认识的喘气的,就更恐怖了。

这周一和周五的日记风格太不一样了,周五的这篇,字都显得疯狂,呵呵。

妹妹周末愉快,两家伙都在恢复,很快就又可以上房揭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