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8日 好消息

(2006-09-28 11:35:49) 下一个

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阴有小雨

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动地的,惊叹不已的,惊世骇俗的,惊恐万状的,惊惶失措的大好消息,就在昨天,就在风雨交加的昨天晚上,我们家那口巨大的炒菜锅,竟然终于可以接受卫星电视了。

看,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把你们家的最大的一口锅也找出来,只要冲着西南方向,老婆在内,老公在外,慢慢的耐心的调好一个合适的角度,就能彻底的摆脱各种鸟文的困扰,而看到人说人话了。建议用带把儿的锅,转起来的时候,顺手,不会弄一手油。

呵呵,不开玩笑了。

昨天家里的抽油烟机坏了,要朋友到家里来,帮忙修理。我伺候了他们一顿涮羊肉。因为比较方便,也比较快捷。

我有绝对的理由相信,抽油烟机是我老公,为了不做饭,而鼓捣坏的。因为他已经把烤箱鼓捣坏了,在我要吃烤鸡腿的时候。

老虎还没有回来,财务的那只猴儿,把她家的猫都带来,参加工作了。真是牛气冲天啊。

旁边的同事,正在无聊的问我,你说今天会下雨吗?

你说,我是告诉他下,还是告诉他不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家的锅都不够大,锅把手插到地里锅就跟朵向日葵似的了。

呵呵,玩笑,装的CABLE。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家里还有几口小锅,凑合着用吧。
MM家里有合适的锅接受电视吗?呵呵。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的锅终於好使了?看来以后是白天游戏晚上电视,三言两语的日记是要持续相当长的时间了?!

那,你家现在用什么炒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