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5日 心疼

(2006-09-25 12:03:02) 下一个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晴见多云

漫长的一个星期又开始了。还有五天才到周末,这不是要把我急死吗。

今天一上班就在MSN上和一个友人聊天儿。

他在国内开了一家工厂。他说这些天,他正走背字儿。

先是一个员工违章操作,受伤了,少了三个手指头,正在医院里,不知道后续怎么应对。

再是有一天,电视台的记者忽然来了,逮着人就采访,以为是什么好事儿呢,上去一问,说是有人向他们反映,说厂子开在居民区里,扰民。

然后就是新工厂的建设停工了。因为资金的问题。

他现在太累了,睁眼就是工作,闭眼的时候不多。

我真的很心疼他。很要好的朋友。

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就说,没有赚不完的钱,要不,我回去帮你吧,你算扶贫,我算人道救助。

我朋友,嗷的一声就蹶过去了。好一阵子才说,你饶了我吧,我已经够倒霉的了。

嗯?他到底是同意了还是没同意啊?

现在的人怎么都那么含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HappyMM聪明,现在我知道了,我朋友是骂我呢。
火MM,你真能忽悠啊。那大坑挖的。还抱着老二,是真的吗?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光在外面忙着挖坑了,忘了来这里。哈哈。笑死我了“你饶了我吧,我已经够倒霉的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不急不急,还有好些时间做准备,安排安排有什么可以玩儿的,思考思考。。。哈哈。。。。。 

表扬呢,一定不能含蓄,骂人呢。。。可以含蓄一点。。。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