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3日 瞎忙

(2006-09-23 18:10:31) 下一个

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时晴时阴

今天这篇纯粹是为了“日记”不变成“隔日记”而为之。

因为今天,我实在是有些忙。

一个友人的妈下个月要回北京了,所以今天请他们全家人来家里吃火锅。

一早儿,我就开始整理内务。老公在外面修草坪除杂草。至少要有个家的模样见人不是。

忙的七七八八了,忽然觉得好象缺点儿什么。缺点儿什么呢?羊肉片有,鱼滑有,肥牛有,百叶有,大虾有,西洋菜有,大白菜有,粉丝有,豆腐还两种,新鲜的,冻的。。。

嗯?哎呀!我儿子呢?

楼上楼下的叫,没人吭声。

最后找到坐落在地下室的游戏室,一眼看见我儿子抱着他儿子,就是一个秃头的,会喝水,会撒尿的娃娃,正在教育:“你不听老人言。。。”

我一把抱过我儿子和我孙子,使劲的亲。

这就是生活,我很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光临寒舍。

那个风还好了, 以前国内3号台风还要上学,这个算啥。。。 不过当时吹坏了很多的伞。。。。。浪费啊。。。。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才能象MM的名字一样,happy,happy。
去了你的博克,看到你在风中摇曳,真的为你担心。其实顶风的时候,你倒着骑就行了。呵呵。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也很享受。。。。。 生活,甜酸苦辣,多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