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22日 小没良心的

(2006-09-22 11:18:08) 下一个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阴云密布,好像要下雨

我喜欢下雨天。可以腻歪在床上,捂个大被子,睡它个天昏地暗。

得,刚开始就写上床了。火MM又该说我了。要不改沙发上,可沙发上,实在不舒服。咋办?还是上床吧,光睡觉还不行?

不写黄色的了,今天我准备写写健康的绿色。

我今天发财了。朋友给了我三盆绿色植物。也不知道它们在我的手里能不能成活下来。主要要看它们的生命力强弱了。

我这人养东西,还是有两下子的。

植物,我最牛的,养死过 “ 死不了 ” 。动物,我最牛的,养死过一只绿毛龟。前两天,还在我家,绝食而死了一只大尾巴的 “ 斗鱼 ” ,据说那是世界上最好养活的鱼了。

就说那只绿毛龟吧,我对它可是不薄。我吃什么都想着它。鱼虾猪肉就不提了,香肠扇贝大闸蟹,我给它吃的就多了去了。怕它腻着,我还用果珍可乐啤酒让它就着。

后来它不爱动了,也不爱吃东西了,我觉得它可能积食了,就喂它大山楂丸。不行,不见好。
我想它也可能肚子不舒服,我就喂了它黄连素,怕它苦,和着蜂蜜喂的。还是不行,不见好。
最后,我也没招儿了。我猜它可能发烧了,就碾碎了两片阿斯匹林撒进去了。

隔天,它就走了,这个小没良心的。

我现在有点儿伤心。想不明白,它怎么就绝食了呢?

最伤心的是,那只龟是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送给我的,说是很名贵,寿命长,预示着我们两个的友谊,弥足珍贵长长久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下回他就知道了。我是辣手,什么都摧。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朋友应该送一个公仔好了,保证不会死。。。。。。
:)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八级得酝酿酝酿不是?最好是换个马甲,要不然丢人就丢大了。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3-8级吗,怎么不但爽约,还往死里整呢?

呵呵,给你讲一段吧。有个同事的朋友要度假两个星期,请同事帮忙照顾HAMSTER和金鱼。

两星期就要结束的时候,同事找我和她同去宠物店。手里还拿着个塑料袋,我好奇地一看,是一条冰冻死金鱼。

原来这两个星期,金鱼在同事家被撑死了,HAMSTER也咬断笼子跑了。她把死了得金鱼冻起来,只等朋友回来的前一天和我去买同样的金鱼和HAMSTER还给人家,早一天都不敢,怕再出意外。

见到知音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