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9月19日 Boring

(2006-09-19 13:49:01) 下一个

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晴见多云

飞飞今天准备开始记日记了。

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如果细想想和平时的区别,就是昨晚上睡得太长了。从8:30一直睡到早上7:30,牙没刷,脸没洗,脚没涮,总之哪儿都不干净,都是原味儿的。

本来想把儿子哄着了,再看会儿小说,看会儿东森,然后再收拾自己,可不知怎么就晕过去了。

清晰的记得,儿子翻了个身,叫着:“妈,妈”,把我拱醒了的时候,我的嘴里正念叨着孙悟空和二狼神打架骂街。但那绝对不是我的嘴,至少当时是不受我控制的。

一夜无梦。

早晨醒来,伸手摸了摸,身边没人。嗯?老公呢?再摸,摸到一只小脚丫子,得,又晾了老公一晚上。

赶紧把半个身子在床下面的儿子救上来。

儿子闭着眼睛问:“今天上不上Daycare啊?”

这是他每天早晨的口头语,因为那是他最不喜欢去的地方。就跟我总是想,今天上不上班一样。

记起上个星期六带儿子去风筝节,没风,在脸上画图案的地方排着长队,儿子还憋了泡屎,害的我抱着他长途奔袭了500米以上,一路上像著名跨栏运动员刘翔的教练,鼓励刘翔一样:“挺住,马上就到了,一定要咬牙挺住。千万别松劲儿。”

我儿子也一直念念叨叨的,“不行了,妈,不行了,坚持不住了。”

还好,我儿子是个战士,终于如愿以偿。

出来的时候,我儿子说了,哎,风筝也飞不起来,画脸要排队,还拉了泡屎,今天怎么这么boring啊。

看,人活着就是这么的boring,总是重复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从4岁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总之老妈没有老婆好,就对了。更郁闷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他没有自主权,什么都得听你们的。。。等他长大了,由人生目标,有女生目标了,就不再boring啦。。。 哈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儿子现在四岁,所以有感而发,嘿嘿。
你说生活是不是boring,四岁他就会说这个词儿了。郁闷啊。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四岁以前,一般没有记忆。生理书说。 
观帖不语 那四岁以前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