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三十一) 老大外传

(2006-09-15 09:54:58) 下一个


我本人酷爱各种运动的原因在于,不但身体得到了锻炼,如果出些意外的话,保不齐还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暂且不说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只不小心在操场上做了一个单腿站立,反手搭凉棚的了望动作,就被当时正来学校办事儿的体校老师看中,耍了五年的猴棍。

也不说初中二年纪的时候,正以潘长江的身材,六小龄童的步伐驰骋在篮球场上的我,不幸被我同学的亲哥,一个篮球击中面门,当时的我就像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咏在“非常六加一”里的台词说的一样,“恭喜恭喜!我看到的是金花四溅~~~~!”

后来她哥一直认为我比别人傻的主要原因在他,所以在她哥在校的两年里,我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同学也经常撅着嘴耷拉着脸找我说:“把我哥给你的复习资料,借给我看看;把我哥给你的那堆笔拿出来,我看看,我妈给我买的那支怎么也不见了。”

单说我那个标准帅气的上网拦截的动作吧。不但让我暂时的和晓斌有了超乎朋友的肌肤之亲,还加深了我和老大的交情,更难能可贵的是让我和小曼做了很好的朋友。

小曼是老大的老婆,以前也在公司里见过她,只是微笑点头的交情。

自从老大要接送我之后,我们就经常同承一辆车来来去去。小曼是一个美丽而大方的女人。她的美丽,让你想要接近她,她的大方让你想要没有邪念的接近她。她喜欢做的事情很女人,化妆美容,做菜烧饭。但她说出话来却很大气。

老大是个有福之人,有这么一个极品女人做老婆。真是三生有幸啊。想起程姐看老大的眼神,我禁不住为程姐捏了一把汗。想了半天,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她。快到饭点儿了,想起今天中午要吃的是鸡蛋方便面,于是灵光一现,对了,以卵击石。

先来把老大在公司的地位说一说。在说老大的地位之前,先得把我们总公司的地位说一说。在说我们总公司的地位之前,先得把我们总公司的上属单位说一说。

我们公司的上属单位,那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国科学院!什么?没听说过??WK。那杨振宁呢,总听说过吧?哦,听说过,那我就放心了,我以为你上网光看我码字儿呢。

杨振宁是我们经理?不是不是。那我提他干嘛?不有句话,山有仙则名,水有龙则灵吗~~~~~

哎呀,谁砸砖???

我们公司就是中科院某某院下属的总公司下属的分公司。总之,官很大就是了。

老大是外聘的经理,公司里面就程大姐是来自于中科院某某院的。

老经理走了之后,程姐得瑟了一阵,代理经理。以为过段时间,经理的位子,就非她莫属了。还特意从家里拿来了亮光剂把经理的大皮座椅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翻新了一遍。

程姐刚往擦亮的皮椅上一坐,四条腿就莫名其妙的折了一条,还没缓过味儿来呢,程姐就惊慌失措的,歪七扭八的陷在了椅子里。

上天绝对有灵,你说,你一个代理经理,没事儿非要往经理的位子上坐,能坐的稳吗你?

几天过去,等新座椅买回来以后,老大就走马上任了。老大原本是另一家下属公司的配件部的经理,现在做了公司经理,算是荣升了。程姐做回了办公室主任之职。本来是没升没降。但不是做了几天代理经理吗,总觉得自己是被宠幸了几天之后,又打人了冷宫。

再每天看着老大这个比自己小十岁不止的毛头小伙子,爬到了自己的头上,指手划脚的,更是倒不过这口气来。


所有跟贴:

•  算是荣生了..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16 bytes) (73 reads) 9/15/06 ---生的男女啊? 嘿嘿
•  谁说你,光回贴,不看贴,我跟谁急。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9 reads) 9/15/06 
•  你这飞人就给他一飞脚...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4 bytes) (22 reads) 9/15/06 
•  好,我先去吃鸡蛋方便面,吃饱了,有劲儿。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6 reads) 9/15/06 
•  学了那么长时间的淑女还煮方便面吃?继续努力啊,呵呵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0 reads) 9/15/06 
•  布大哥,你吃了吗?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14 bytes) (45 reads) 9/15/06 ---想找你喝酒去。
•  好啊,这几天忙着油漆房子,下周吧,说好那天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30 bytes) (33 reads) 9/15/06 ---我们把刘巧喊着,加上蜜瓜,呵呵
•  dingdingding... -sunnybrook- ♀ 给 sunnybrook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6 reads) 9/15/06 
•  谢MM,周末愉快!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6 reads) 9/15/06 
•  叹,就连鸡蛋方便面都能激发灵感?那鱼香肉丝呢?让你想到了什么?:)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7 reads) 9/15/06 
•  想吃!中午的方便面消化的七七八八了,我现在很饿。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8 reads) 9/15/06 
•  没灵感了?不行不行,再换一个,油焖大虾,怎么样?:))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6 reads) 9/15/06 
•  你要我命啊你,馋死我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9/15/06 
•  :))) 我自己也馋得赶紧抓块儿糖放嘴里...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0 reads) 9/15/06 
•  潘长江只有一米六,可是他说了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100 bytes) (176 reads) 9/15/06 ---浓缩的都是精华。
我说今天耳朵怎么发热,原来有人在这里含沙射影,要飞人飞腿踢人,没我什么事吧?
•  精华啊..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4 bytes) (18 reads) 9/15/06 
•  哪能啊,吃完方便面,我就动不了了,还飞。我是想变相保护你。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1 reads) 9/16/06 
•  MM,咱俩怎么老失之交臂啊。周末愉快!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9/16/06 
•  Interesting!!! -romantic3- ♂ 给 romantic3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9 reads) 9/15/06 
•  罗3?周末愉快!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9 reads) 9/16/06 
•  妹妹和NOFREE是一个人吗?她的云烟在70火死了,你们风格近似啊 -八千里路- ♀ 给 八千里路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2 reads) 9/15/06 
•  不是一个人,她是老大。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3 reads) 9/16/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哇噻,是我最羡慕的位置哎,Cool!
我一般就是拍着拍着,球就没了,动作还有持续5秒钟以上,象好莱坞的动画片一样,哈哈哈~~~~~~~~~~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猜错了。。。。
控球后卫,不需要很高的。。。:) 有技术,眼界宽就好。:)

喀喀。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MM是运动型的,你一定很高,身材很好吧?我猜。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做运动真的很好。打了5年篮球,好朋友就多了一堆。现在。。。。哎。。。往事不堪回首。。。。。。 55555。

极品女人,我觉得,应该是总是微笑着的,这种微笑,是一种大方的,宽容的,和谐的,温暖的微笑。但是,遇到事情了,应该可以镇定自如。估计这个比较难了。认识得那么多人里面,只有一个是这样的。 想想,好像极品男人也该如此。。。 好像大方和小女人的行为没有什么矛盾哈。。。。。 老大是挺幸运的。

其实,程姐是有了一个期待,再跌下来,所以,比较痛苦。我想,也许我也会的。:)人之常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