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八) 初见端倪

(2006-07-25 10:15:16) 下一个


我今天没有喝酒,我扮淑女来着。这身我硬要穿回来的别人的职业装,使得我不得不装大尾巴狼。我小口吃菜,滴酒不沾,低声浅笑,点头哈腰,我决定忍一时之痛,以后再露峥嵘。

人有的时候就得装孙子,像晓斌那样,走哪儿都把自己当爷,而别人也不能不把他当爷的能有几人啊。不买帐,就揍你丫的,你敢吗?

酒过三巡,开始的时候,群魔乱舞,舌战群雄的激情,渐渐散去,大家开始捉对撕杀。

看的出来,小喇叭和小刘是一对,搞不好还正在热恋。小喇叭长的很瘦小,感觉还没有完全发育。这没什么,这叫清纯,徐博克还不是到了三十岁,才有人说性感。来日方长,小喇叭才十九岁。只要上肉的时候,长到该长的地方,自然而然就错落有致了。

小刘看上去,大小喇叭不多,高高瘦瘦的。小喇叭气势逼人,小刘显然不是对手。小刘看着小喇叭送到嘴边的菜,有些害羞,躲躲闪闪的说,我自己来,我自己来。估计是脚底下被小喇叭跺了一角,身子一颤,叫声哎哟,赶紧张嘴接住了,然后低头猛嚼。

哼哼,以为没有人看到,偏偏众人皆醉,我独醒。那一颦一笑,一怒一嗔,偏被我看的真真的,哎,世道变了,大变了,简直颠倒了。

虽然是以欢迎我的名义撮饭,可是实际上的主角,我不说,大家也应该知道,自然是牡丹姐姐了。牡丹姐姐,名符其实,长的不说倾国倾城,倾个镇倾个村儿,还是绰绰有余的。听说刚刚结婚不久,夫妻生活幸福,本来就肤色不错的牡丹,被老公滋润的水嫩水嫩的。

常言道,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风流。现如今,最想作鬼的,就属孙小美了。

孙小美,真名王庆,脸看上去二十五左右的样子,体形却比脸老了至少十岁,虎背熊腰,尤其是肚子上的肉,波涛汹涌。

未婚男女打情骂俏叫调情。和已婚女人胡喷应该叫调戏了吧。

显而易见,牡丹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被调戏的多了,自然历练了一套反调戏的工夫。赶上男人发镖,不温不火,接过来先在镖头上抹上蜜。

看着顺眼的,巧手一扬,那镖飘飘忽忽,晃晃悠悠的,和着牡丹的体香和销魂的眼神,不偏不倚的落在你的手上,让你不接下岔儿都不行。看着腻歪的,还是那双巧手,还是那抹了蜜的镖,谅你是没福吃到嘴里的,虎虎生风的过来,说打你左眼,决不碰你右眼。

王庆命不错,估计是沾了和西门庆一个名儿的光。

“哎,你老公出差几天了?”
“干嘛啊?”一个矫嗔的眼神飘过来,任你本不想干嘛,现在也想干点儿嘛了。
“你说干嘛啊,你说干嘛,咱就干嘛。” 王庆也是个调戏的高手,深得西门的真传。
“讨厌,朋友妻不可欺,你不懂啊。”
“只等朋友上飞机,我知道啊。”

得,他们两个还对上对子了,我给加一横批:“要出事” 。

女同胞里还有两个不喝酒的,一个是茶花,看她的豪爽样子不像是不喝酒的。难道是独爱茶叶?答曰,想要孩子已经一年有余了,总是不能如愿以偿。因为不知道到底是“枪法不准”还是“土地不肥” 去看过大夫。

大夫检查了,基本配置没有问题,老夫老妻了,操作系统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那只能是“病毒” 的问题了。两口子都抽烟喝酒,所以就都戒了。

还有一个就是芙蓉了。那可是真正的淑女。一举手一投足,和我们就不一样。没什么话。来公司两年了,那么多的聚会,都滴酒不沾,那可不是装得出来的。“我喝酒过敏。”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那声音柔的你骨头都酥了。你要是非让这么一个柔弱的女孩儿喝酒,那你就真是没人性,缺了八辈子的德了。

最能喝的就属杜鹃了。杜鹃看上去,不快乐。眼袋有些大,有些黑,给人缺觉的感觉。她自斟自饮,自娱自乐,倒也自在。

老大坐在我身边,他没喝多少,因为他要开车。老大岁数不大,也就三十五岁左右吧。身高标准,体形标准,看上去很干练的样子。他说,公司的销售部有三个部门,微机部,网络部,磁盘部。你刚来,先到微机部熟悉熟悉吧。

微机部归他直接领导,只有三个小伙子,我去了,刚好均衡均衡。

坐在老大另一边的程姐一直认真的听着我和老大的交谈。不时的点头。偶尔也插上一两句。

散场了以后,我和程姐上了老大的车,我们都住在城北。老大安排说先送程姐,再送我。程姐有些不悦,说,先送她吧,然后再送我。老大说,那样不顺路。

程姐下车的时候,很不爽,车门被她摔得滋滋歪歪的乱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