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吻

(2006-06-07 20:20:08) 下一个

一直不肯承认那“一啄” 就是“一吻” 。
否则的话,我的初吻,我神圣的初吻,我憧憬过无数次的神圣的初吻,就在那一瞬间被无情的掠夺了。

我初吻的地点,不在花前,确切的说是在潮湿的,有些异味儿的水房。
我初吻的时间,不在月下,确切的说是在庸懒的,有些困倦的午后。
我初吻的对象,不是恋人,确切的说,我根本就不能确切的说出他是谁。

初二的孩子是躁动的。

我只是哭。哭得一塌糊涂。哭得天地动容。

我要用哭来说明,我是无辜的。

没有人能劝的了我,我不会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除了我妈。

我被带到了老师的办公室。

我妈真的来了,我扑倒在妈妈的怀里。

泣不成声的说:

“妈,我怀孕了!”

现在还能想起我妈当时痛苦惊异的表情。

以及知道真相后不合时宜的大笑。

我曾经短暂的认为我妈被气疯了。


MD,那“一啄” 能算作“一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特傻?呵呵.
happywowo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