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fellowship

(2006-06-27 13:56:39) 下一个

有个3年的fellowship,导师问我感兴趣否... 我说不,明年毕业后我就回国了. 这有点像摊牌,我其实是很担心过早透露我不想留下来的想法会影响我顺利毕业...
后来导师打电话来,说不要在意那个fellowship,这完全取决于你个人. 让我小感动了一把,他虽然平时很多政治行为,算盘很多,但有时还是会流露出一些慈祥来...
不管怎样,要勤奋勤奋呀,做点好的成果,写点好的paper,然后卷铺盖回家养家里的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有fellow不做,太可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