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买房记(2)

(2008-12-11 14:30:01) 下一个

2005年中从NJ搬到了HOUSTON,7月份NJ的房子上市,先住在公司给租的公寓,周末没事的时候就开始看房子了...发现HOUSTON的房子真的是便宜啊,3000尺的房子不到20,这样的房子在NJ最少也要HALF MILLION....所以看的眼花缭乱,呵呵....

但是当时的心情还是很郁闷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S走了,手头虽然有点现金,也不敢全部都放进去,工资虽然比前两年要高了不少,一个人支撑着一个家还是有点心虚...看了几处房子,最喜欢的是一处房子,是新建的房,小区干净美丽,小区的中心有一个漂亮的人工湖,两个喷泉,小区的房子都是那种红瓦的屋顶,屋内的装修看起来也好, 3400, 要价大概是30万左右,兴冲冲的去建筑商的办公室询问,却被告知已经要人付了定金,我向来不喜欢争来争去的,没有就算了,反正屯子里房子多,再看就是了...(刚才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房子的照片,拿来贴上...呵呵... 这个房子后来2005年大概是28万成交的,2008年阿宝一个多月的时候,我路过这个小区,发现这个房子又上市了,兴冲冲的把我家老老少少的都抓来看,这次看的时候却没有当时看那么好的感觉了,大概是从那以后又看了不少好房子的原因吧,2008重新上市后也很快就卖掉了,价格大概还是在28万左右,这在HOUSTON已经很不错了,房子买了再卖不赔钱就是很好很好的了....:)



后来看房子看到审美疲劳了,呵呵...而且公司方面也希望我可以快点买房子,NJ房子是9月份过户的,10月份的时候就在离公司不远的小区,(开车大概10分钟),买了一个房子,2700,CORNER YARD,成交价是18,最后过户,各项的费用加起来是19万左右, NJ房子赚来的钱全部放了进去,这第二个房子就算是我的了,现在想来当时找房还是着急了些,其实没有必要那么着急,应该再多考虑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学区更是一个主要的问题...只是当时很累很累,很想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家,公司给租的公寓虽然不错,可是回去的时候总有寂寞的感觉,NJ搬下来的东西都暂时放在了公司的仓库里,公寓里其他的东西也不全,用起来很不顺手...而且离公司也远一些,每天上下班要半个多小时,HOUSTON的烈日下,我更头晕的哪儿都没有兴趣去...所以也就抓着一个自己感觉还好的就算了...

这次买房是直接跟建筑商买的刚建好的新房,房子从来没有人住过,很干净,窗户也都装好了百叶窗,各种灯啊,水龙头啊,TILE,地毯都做的不错也不存在太多的问题,首付付的又多,贷款也下的很快,所以很快的就过户了,200511,我就住进了自己的新家了,买了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后, (OVEN和微波炉是基本装置),楼上的四个房间和一个BATH基本是不用的,楼下的主卧买了一套卧房的家具,买了床垫,就算是入住了,连个坐的凳子也懒得买,NJ搬下来的家具后来也没留什么,大概是想把记忆一起删除了吧,所以,挺大的一个房子,利用率最高的就是卧房和厨房,也是这段时间上网上的过多,呵呵后来老板来视察我的生活,很是不能忍受,于是送了我一套早餐的餐桌和四个配套的凳子,我才有地方坐着吃饭不过有了自己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只是那时候也不是很有心情整理房间,呵呵….

 

后来慢慢的调整过来,他也开始过来看我,每次来就会一起去给家里置办点东西,慢慢的一个家就建起来了…2007年三月他从东部过来,这才开始买呀买,先是把DINNING ROOM买齐了,后来就用了四次,然后是楼下的沙发,楼上的书房和沙发,小书房和一个单人床,然后然后20077月知道自己怀孕了,开始布置婴儿房J

 

再然后就是继续买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的房子好便宜啊。
看那么大的房子才28万,我的小鸽子笼还要30万澳币呢, 那还是现在房子市场不好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