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长草的心情

(2009-10-30 14:58:35) 下一个
从7月末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没有来,园子里长满了草,一如我的心情,过去的三个月内,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从头说起吧...

宝宝8月1日突然开始发烧,每天晚上都烧到102度,给吃了退烧药后,一个小时后烧会退下来,隔三个小时又开始发烧,发烧的时候,他只想趴在爸爸和妈妈的胸口,连小脸儿也不抬,并不睡,就那么乖乖的躺着,抱着他去看医生,医生说,小孩莫名其妙的发高烧的情况并不罕见,只是说明他的身体在FIGHT SOMETHING, 如果高烧不超过105,或者持续高烧超过四天之上,才会引起警示,她让我们不用担心,但是怎么能不担心呢, 我和LG的工作都离不开,最后只好两个人分长上下午去上班,晚上我放心不下,就一直由我来带着,这么着两天,我自己就撑不住了,好象是急性喉炎, 喝水都喝不下去,精神极度紧张,根本就睡不着....周三的时候给父母打电话的时候,爸爸妈妈问宝宝好不好,我终于坚持不下去了,在电话了痛哭失声, 宝宝一直生病的事情我一直没敢跟父母说,怕他们担心...

爸爸妈妈听了宝宝和我的情况后,心急如焚,立刻打电话跟妹妹商量,希望可以马上飞美国给我救急,妹妹那边很是通情达理,也是马上就同意了,爸爸妈妈等不及,马上订了周六晚上的飞机,飞机票的价格比平时贵了20%,不过他们爱女心切,也爱着他们带了一年的宝宝....什么都顾不得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宝宝周四的时候终于退烧了,可我的情况却很糟,晚上根本睡不着,连着两天都是喝蔬菜水果汁撑着,什么都吃不下去,吃的消炎药也不管用, 周五LG说还是把儿子送DAYCARE,我也好去看看医生,没有办法,只好送去了,我上午去上班,中午跑到医生那儿,医生说嗓子里已经化脓了,吃药太慢,问我要不要打一针,我马上同意,打了一针后就回家了, 可是躺在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于是还是去DAYCARE 把儿子接了回来, 看着儿子跑来跑去的玩,心里很难过,他从姥姥和姥爷走了之后,三个多月,体重一点没有增加,几乎是一月一大病,平时感冒不算,平均每个月也病上一周,他的皮肤又敏感,蚊子一叮就起大包,整个小手都会肿起来....我从来没有象那一刻感觉自己如此的失败和无能为力....

周五晚上,儿子还是有点闹,而我大概是高度紧张,依然是睡不着,连着几天,等于是没有睡,不过周六夜里爸爸妈妈就会到了.想到这点,好象就找了主心骨, 周六撑了一天,买了安眠药,打算晚上接父母回来后,就吃安眠药,好好的睡上一觉....

晚上LG带着儿子先睡了,我还是睡不着,坐在黑暗里,心情虽然放松了,可是还是很灰暗,不明白别人是怎么过来的,我就这么一个健康的宝宝还把自己整的焦头烂额,还要让国内的父母再来这么一趟....也许从开始就错了,应该找住家保姆,而不是直接把宝宝送去DAYCARE,等他大一点,再送大概才好....

先写这么多吧,这几天争取把这过去三个月都COVER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大令,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