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家中小事

(2009-07-21 12:52:35) 下一个

好久都不动笔,最近的事情很多,很乱,可是拿起笔来,却又不知道从何写起....

1.
本来以为七月份BABY可以平平安安的在DAY CARE过上一个月,结果又错了,宝宝上周二晚上开始不想吃饭,给什么吃都吐出来,而且过上一阵就大哭上一阵,口水也是不停的流,从星期二晚上开始还有拉肚子,星期三也是一样,只要喝奶,拒绝一切食品,连最爱吃的西瓜和香蕉也不肯吃,晚上睡上三个小时就要坐起来大哭....我刚开始以为是TEETHING,因为所有的症状都符合,也没有太在意,周四的时候还是决定带他去看医生,到了医生办公室,才发现他的小手上有红色的小水泡, 其实脚上昨天就发现了,不过因为位置是在大脚趾附近,刚好给他刚买了一双新鞋,还以为是鞋磨的呢我当时就想,完了,又是CHICKEN POX,可是他已经得过了啊,怎么会又得.医生进来后看了看宝宝,立刻就诊断为手口足病,她说这是夏天的常见传染病, 我可怜的宝宝,从星期二开始就已经嘴里溃疡了,肯定是疼的不行,否则怎么会哭成那个样子,我这个笨妈妈,小人用手指着嘴是想告诉我他的小嘴疼啊,我还以为是TEETHING,真是后悔死了….医生又说,他现在的症状,应该是在最严重的时候, 手口足病发病期延续一周左右,果然宝宝周四晚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可怜,我这个没用的妈妈只好抱着他一起哭,他哭累了就睡上个几个小时,我看着灯光下安静的小人,眼角还有没干的眼泪,心头真是五味沉杂,他的人生还没有开始,已经有这么多的痛苦,以后的日子他慢慢长大,还有很多的眼泪要自己流,很多的痛苦要自己品尝….生命的轮回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幸好第二天宝宝就开始慢慢的好转了,到了周六,已经可以吃一些软软的稀饭了,周日大便也正常了,昨天晚上吃了些喜欢的西瓜和豆腐. 我周五没有上班,老板也不是很高兴,不过我已经尽力了,从爸爸妈妈回国后,我五月份请了一天假,六月份请了两天假,7月份看来也就是这么一天, 8月份最少还要请一天,不过我今年的VACATION应该是够用的了….孩子小,做妈妈的也没有什么办法.

 

2.爸爸妈妈还有妹妹, 爸爸和妈妈回国已经两个多月了,在国内的生活很轻松,他们也不太想再去妹妹那里,不是不心疼妹妹,是因为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妈妈是不习惯那儿的气候,太热了,HOUSTON也热,可是我家里的条件比妹妹那儿要好一些,夏天的时候家里的中央空调从来都没有停过爸爸是老思想,他觉得应该由妹妹的公公婆婆来替妹妹看小孩,总之是本难念的经,我可以想象从妹妹的角度来看,也是委屈的很,觉得和我一起都是生小孩,爸爸妈妈在美国帮我毫无怨言的带了宝宝一年多,到她这儿怎么就这么多的问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的经也不容易念….

 

3. 还是宝宝还是又上周的事情了, 下了点雨,HOUSTON的天气是只要一下雨,蚊子就开始闹,闹的厉害,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专门给他抹了避蚊剂,但是眼睛没有抹,结果该死的蚊子就叮在了眼睛的下面,刚开始还好,第二天第三天眼睛就整个的肿了,只剩下一条缝,蚊子叮的地方还开始出水,那种YELLOW的黄水水,结果DAYCARE上周五就打电话来说让带回家,我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只好让LG请假….周日就好了,只是眼睛周围的皮肤颜色明显的有点红,大概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好了.

 

4. LG. LG最近倒没有什么值得一说的事,是他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我的GP大人,LG和他们的关系一般,最近他们突然提出来要到美国来玩, 因为他爸爸在美国有个会议,来开会顺便要来看看,他妈妈就闹着要跟来很烦,又不好太反对重复一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5. 歌儿, 歌儿小姐到美国来访问是城中大事, 呵呵我也跟着凑热闹,和她聊聊天,很怀念单身的生活大概这就是围城吧….以后回北京再去找她,彼此的羡慕嫉妒一哈….

 

6.        . 最近有只猫总在我家周围游荡,看上去也不太象野猫,很干净也很愿意和人玩,LG是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于是便经常的给她仍点猫食, 结果此猫就认定了我家, 周末就一直在后院呆着, 宝宝也很喜欢,没事就跑过去想抓猫尾巴玩,结果猫看见他就跑,他就跟在后面追,很可爱的画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