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宝宝又生病了

(2009-04-10 14:02:39) 下一个
最近真的是不顺利,我和LG的咳嗽一直不好,从CRUISE回来,就一直觉得身体不舒服,可是工作很忙,宝宝又一直病着,又出差,客户来访,一来二去的就耽误了...今天好不容易才约了明天和LG一起去看医生...

宝宝去看病的时候,打了一岁需要打的预防针,包括CHICKEN POX.(水痘),他以前打针的时候从来没有什么反应,这次我们也没有觉得会有什么问题,结果周三的时候发现他脸和腿上出了一些小红点(RUSH),也没有在意,因为他的BABY ACNE(湿疹)曾经到过很严重的地步,我以为就是BABY ACNE,周四上午DAYCARE打过电话来说是注意到他的小肚上也开始出这些小红点,我当时没有接到电话,后来又忙,就忘记回电话,而且早上跟爸爸妈妈说起,说他可能是吃医生给开的阿莫西林的过敏反应...

周三和周四晚上他是有点奇怪,因为他晚上都醒好几次,以前一觉可以睡到夜里两点多,前两天的晚上睡两个小时就要闹一闹,而且一定要喝了奶才能睡过去....今天上班前发现宝宝的RUSH起的更厉害了(今天是GOOD FRIDAY,DAY CARE关门了),给宝宝的医生打电话,他的医生不在,不过护士听我说可能是过敏反应,还是把宝宝给挤进去了...早上10:45的约会,一直等到12点多才见到医生...

医生先看了看后背,马上就说,不象是过敏,倒象是CHICKEN POX,因为背后的小红点中有液体...我一听就楞了,她又看了宝宝的口腔,发现里面的腮上也长了两个小红点,就基本确认是CHICKEN POX,而且由于是打疫苗引起的水痘,所以不会发高烧,RUSH也不会那么严重,可是一样会传染,所以DAYCARE是不能去的,她还要求我周一去DAYCARE警告他们一下...而且最少也要在家里呆5天以上才行...可是爸爸妈妈的飞机票是明天的...我下周四还要出差,这下惨了....

回到家里还是发愁,爸爸妈妈看到宝宝这个样子自然是不能放心的走了...可是妹妹那边她的婆婆已经走了,小妞妞也只有4个月大.她就盼着爸爸妈妈过去呢...真是为难啊!

最后还是决定该机票,改票费是$350,改到4.25,下周宝宝自然还是在家,可是DAYCARE的钱还是一分不能少...这么一来,又是$225,钱是小事,问题是麻烦啊....可是也只能这么做,否则妈妈走的也不放心,我下周也不能安心上班,LG也是一样,只好又对不住妹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咬牙过了这两年,大概就会好些了..呵呵....:)

不过每天晚上回家,看到宝宝流着口水,笑的眼睛都没了,冲着你伸手要抱,然后再你脸啃上一口,夜里醒来,他会从床上坐起来,先哼哼,然后冲到你的怀里,喝了奶后,闭着眼睛满足的哼哼,然后缩在你的身边睡去...大概一切都是值得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这疫苗打的真闹心。
希望宝宝早点好起来。你妹妹会理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