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绿卡拿到了,NOW WHAT?

(2008-06-19 08:44:40) 下一个
昨天收到移民局的通知,爸爸妈妈的绿卡已经被批准了,连面试都不用,三个星期后就能收到正式绿卡了,呵呵...爸爸是出乎意料,直念叨说是美国穷了,什么申请都批准了,我跟他说才不是呢,象他这么都过了60多的人美国政府知道也不会有什么作为,更何况我还要做经济上的支持,是给美国经济增加一些动力呢...妈妈的遗憾是宝宝太小了,否则她也可以到同事太太工作的流水线上工作一个月也能挣一千刀了...

其实爸爸妈妈的绿卡拿来也没有太大用处,爸爸不喜欢美国尤其不喜欢HOUSTON的天气,我们现在住的小区他也很不喜欢,离什么地方都太远,妈妈不喜欢美国,尤其是看病,她自从那年在FL去了一趟急诊后就很怕生病,所以这一次如果不是因为宝宝的原因,他们是不会来的..同事的母亲这次她生老二就不愿意来,同事只好请了保姆,已经换了两个了,都不合适,每个月还要多支出1200-1500,费用相当的不少,爸爸妈妈来确实给我们省了很多事,经济上也是一种解脱..一年下来,总能省个一万左右吧...

有了绿卡,每年要在美国呆上半年才能维持这样的身份,对爸爸妈妈来讲等宝宝一岁后基本上是很难做到的,尤其现在妹妹也在年底有宝宝,就更不可能了,他们打算明年三月份回国,妹妹也打算那个时候带着孩子回去,然后爸爸妈妈可能跟着妹妹去新加坡,我也打算明年的年底带着宝宝飞新加坡呢,所以刚拿了绿卡又算是作废了,呵呵...:)

昨天晚上宝宝临睡觉前吃了大约有6.5OZ的奶(平时大概也就是吃4-5OZ),我琢磨这次怎么也能睡上个5个小时吧,结果到了12:40, (9:00-9:30睡的),又准时醒了,怎么拍也不行,只好抱起来,眼睛也不睁只吃了大约2OZ,就又睡了,LG说这是宝宝的生物钟准确,也是,从三个星期前,宝宝大概就是这样了,晚上9:00-9:30睡觉,大概12:30-1:00醒一次,然后3点多再醒一次,喝点又睡到大约6点, 再喝一点,就一直睡到9点了, 每次醒喝奶都不多,大概两三个OZ而已,眼睛也不睁开的,可是喝的时候很用力,好象很渴的样子, 我们每次也都是等他快哭了才抱起来给奶喝的...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怎么才能让宝宝睡个长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与其让宝宝练着睡长觉,不如你自己学习见缝插针的睡觉,呵呵。我以前当医生的时候值夜班,有时候一夜要起来很多次,我每次回去都能立刻重返梦乡,当时就觉得这个本领将来有孩子了就好用了,可惜一直没用上,而且这么多年不当医生了,也不知道这身本事还在不在。

绿卡这事就是这样,不需要的时候有了,还是个负担,索性当作没有好了。:))

我猜‘等待’是因为‘等待’也不常留言的,你也不给点线索,让我怎么猜啊,不猜了,以后只要逮到给我留言不知道是谁的我就猜是你,直到猜对了为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