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One Month

(2008-04-28 14:08:43) 下一个
一个月过的好快,转眼之间,宝宝都已经满月了,而我也开始背着PUMP来上班了...这一个月过的忙乱每天忙来忙去的就只是忙着一个小小的生命,他渴了饿了要给他喂奶,他尿了拉了要换尿布,忙的已经没有了自己,他是三个小时醒一次,晚上的时候我也只能跟着他三个小时醒一次,白天还好,有老爸老妈帮着,似乎还过的快些,夜里抱着一个不肯睡觉的他,真的是很累很累,不过这一个月也过来了,从开始没有奶到现在有奶了可是宝宝还是不愿意吃,因为对于小小的他来说,怎么使劲也不好吸,更何况他已经习惯了轻松的奶头呢...

上个星期,因为BPA的事情紧张了一下,把所有的奶瓶都换成了BPA FREE的,其实可能根本没什么事,庸人自扰之,钱花了不少,大概也就是买个自己心安吧...

妹妹从新加坡打来电话,她也怀孕了,这真是好消息,她一直想怀孕,总算是怀上了...呵呵...宝宝剩下的衣服都可以给她送过去了...不过她的预产期是12月,宝宝到时候只有8个月大,爸爸妈妈不放心把他一个人仍给我和LG,可是妹妹的身体不好,生孩子又是体力活,妈妈不免又是心挂两地...其实老爸老妈可以把宝宝带到8个月大,已经不知道帮了多大的忙,否则我一个人还有LG弄着一个孩子肯定是弄不过来的..

有了宝宝后,从身体到感情上好象都换了个人似的,而LG还是原来的样子,不免有些不快,可是大概跟BABY BLUE有点关系吧. 其实现在回来上班倒觉得是种休息了...其实说到到宝宝那种刻骨的爱,我现在的感觉还不是很深,有的时候更多的感觉是一种责任感,自然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上,那还是要好好的照顾他,爱他,让他有一个很快乐的人生...那种感情反而比不上老爸老妈对宝宝的感情来的更深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孩子生一个就好了,不要生两个,否则象你爸爸妈妈这样两头挂念多辛苦啊。


PS: 我改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