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14周日记

(2007-10-12 10:02:24) 下一个
今天是第三次产检,很简单,医生进来发现我穿了双半高跟的鞋,立刻说以后不能再穿这种尖跟的鞋了,最后有跟的鞋都不要穿.看来以后要注意了.(我因为一直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所以穿鞋不是那么注意...)

今天就是躺到检验床上,医生用了个小仪器听了听,宝宝的心跳非常有力,一分钟要140下, 真是很AMAZING,不过今天医生没开另一个机器,可以打印出子宫内部宝宝大体形状的东东,那种机器叫什么,还没有闹明白...医生又看了看上次回国前产检抽血化验的一些资料,一切都正常...几分钟就完事了.

体重比上次增加了3LBS,血压和其他指标都没有变,腰围最近也没有什么变化,我专门从家里找个软尺,中国尺寸是2尺6寸了,长了这么大第一次有这么大的腰围...呵呵...

下周产检是11月9日,然后再过一周就可以做个超声波看看是男孩还是女孩了,本来满心希望会是个女孩的,可是最近发生的几件事有让我有点犹豫,女孩实在太容易受伤害了,尤其是心思细密的女孩,我的女儿一定会象我,我又怎么能保护自己的女儿不受任何感情的伤害,不管我有多心疼,她都要一个人一步一步的去走,若看见她的泪只怕比我自己受伤还要难过吧....还是个男孩吧,男孩总是要比女孩让父母放心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