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一月小记

(2007-08-17 10:04:02) 下一个
有一个月都没上来瞧瞧,一是忙,二是懒,日子过的松散而无趣,而我在平淡的生活中似乎也无感而发,呵呵...且小记本月大事...:)

1. 订好回国的机票,9.15日启程..飞北京,然后再回家...10.6回美国,机票每人898刀,还是很平的价格...

2. 我家老妹正式成为有房一族,在新加坡购置3室一厅公寓一套,在十四层楼上....从此正式加入房奴一族..老妈感叹,新加坡的房子怎么这么贵?你在屯子里同样的MONEY买的可是四房三厅加2.5卫,还有车库..我笑说,那也得看看新加坡人均土地占有率和屯里的相比,估计是根本没法比...呵呵..

3. 出差三次,每次都是飞机晚点,总算可以安之若素的抓紧时间看我的小说...:)

4. 朋友PARTY一次. 吃完饭后打麻将,我独输,三人赢..愤慨ING..:)

5.签证拿到.签证涨价至100刀,不公平,深切的感到中国不实行双重国籍的弊端...

还有一件大事,根据我家老妹的说法,应该等等再说..我就先存下了,等到时候再说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无数次都看不到你更新,有点不放心了,那件事情还好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恭喜那件没说的大事,呵呵,这可真是大事。:)
回国办婚礼吧?到时别忘了发照片给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