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最近

(2007-07-02 14:43:39) 下一个

最近过的比较忙乱,连着出差,然后就是FTS的事情被WALLSTREET JOURNAL报道了. FTS是业内的元老,他们这次出事让我们不免有兔死狐悲之感...FTS的老板MR.K更是我十数年前就已经见过面的,家中的两个孩子,HENRY应该是高中毕业了,ANNA该是上初中了吧. MR.K从事本行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现在居然要到了FILE破产的地步了,真正是遗憾啊.

更让人遗憾的是MR. K自己向政府汇报了自己发现的问题,他是个负责的人,因为自己的能力不够,所以想通过政府通知所有的消费者,结果却是政府强硬的答复...MR.K在业内的口碑甚好,此事一出,同情和遗憾的声音占了大半...

这件事也让我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的稳定性和前景产生了一些怀疑,一旦事情象我所想象的WORSE SIDE那样发展,那么我应该怎么办呢?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随便找个工作并不难, 问题是我是否还能适应那种职场生活?

我曾经以为可以轻松的日子大概会再多些波折吧...呵呵..TYPICAL的我的LIFE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