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去UBC的天体浴场

(2007-04-19 23:47:08) 下一个



刚来温哥华的时候,好几个朋友就向我提起UBC有个很漂亮的天体浴场,当时就很想去。说实话当时的确是想“见识”,无奈我老公没同意,我那时连路都认不清,也没那么大的瘾,只好作罢!

那时老是听别人说穿了衣服的人是不能进去的,要被赶出来的;也有的人说那里到处都是不穿衣服的人,碰见了好尴尬。反正,我后来也没想去“见识”,早把这个地方给忘了。

儿子每周四下午要上一节法语课,就在UBC校园内。每次我提早到幼儿园接了小米再送儿子过去,就带着小米在附近瞎逛打发时间。今天突然想起这个地方,问了法语老师大约的方向并确定穿衣服的人可以进去后(好土啊!),拿了地图就往那个方向开。到了一个停车场下来后,朝周围看了看,悬崖下似乎是一片很大的沙滩,可是没有看到别人跟我提到的300级台阶。回头,看到一辆车上坐着个光着膀子的男的,衣服放在车头晒着,当时有感觉可能这个附近就是那个浴场了,要不他怎么会晒衣服呢?可是还是得问,不能走冤枉路!看着人家光膀子没好意思走近,大老远地叫:“Excuse me --”,那个人只好从车里钻了出来回答我的问题,他说走约几百米的地方有很多的楼梯下去--对了对了,300级台阶,我知道的。他还说这里的景very nice --哈哈,那就更好了!

当时早忘了会不会碰到“晒”的人,只想着天气没那么热,应该不会有什么人的。没想到一下台阶,不仅有好几十人上百人散落在沙滩或是横木上晒太阳聊天,而且附近就有一个“那样”的人,吓得我赶紧拉着小米往前走。。。其他人都还好,至少都穿了该穿的。。。其实也没敢多看!后来往回走的时候才发现“那样”的人还有好几个,吓得我好像踩了地雷似的,可是看那些20岁左右的小女孩都无所谓的样子,只好嘲笑自己真没见过世面!

那个沙滩真漂亮啊,好大,好灿烂,恰好今天的云彩也特别壮观炫目,真是心旷神怡,心情好舒畅。。。以前怎么都没来呢?




看着那蓝天白云的印衬,很庆幸今天恰好给小米穿了红色的衣服。





小丫头总是很快就找到好玩的东西。




开始觉得浪花好玩了!




和浪花嬉戏,很开心!



玩水的帅锅!




晒过,收工!




这样的沙滩,在我老家的很多海滨小城都找得到--很怀念!





这样的浪花和泡沫,很熟悉--依然怀念!




这样的波光鳞鳞,以往在学校每天吃过中饭,总要呆望上好一会儿!




这个女儿,文静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




皮的时候,也有表现好的,象这样四肢共用,至少不会要我抱!


今天时间太赶了,下次我也要带上拖鞋来玩个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明媚,错过错过
沙滩多情,难忘难忘

不知小米麦还有这份艳遇,哈哈。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带没成年的小女儿去看天体浴场?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ifei1128的评论:

feifei,你这么说让我很向往呢,我还不知道海象是什么样的。要是能够在那里玩得时间长一点就好了,等过一阵天气热些再去玩玩。谢谢你告诉我!
feifei1128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克,总觉得很亲切,也许是因为我们同在温哥华的缘故吧。ubc的浴场我们去过几次,真的很喜欢,要是你有耐心在边上等着水涨水落,还能看到海象之类的动物呢。夏天有很多黑梅,很干净,可以放心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zi2008的评论:
我给你发了悄悄话,你可能没看到。
yanzi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复,我还想知道那里的私立学校怎么收费呢?能知道你在什么区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zi2008的评论:

你好,很高兴你要搬到温哥华来--这话好像是温哥华市长说的似的,哈哈。

好学区大多在西区,房子也是最贵的。你可以来了以后再做详细的了解。好学校华人也是挺多的。

温哥华从现在开始到10月份左右都是很好很美的天气,很漂亮的季节,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冬天的确多雨,少太阳,有时是挺烦人的,不过习惯了也就好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哈哈哈,什么别的地方还要留个悬念,难道又要下回分解?借用葛姐一句话,“忒拽!”--这个词我还是第一次用,用得真舒服。
yanzi2008 回复 悄悄话 你好,看到你是住在加拿大温哥华。我正好有个问题想问.我也要搬到温哥华去住,现在很想知道那个地方那个学区好对于一个中学生来讲?不知道那里的冬天怎么样?是很少见到太阳吗?而且雨很多是吗?我这里先谢谢了。希望和你做邻居。很喜欢你的博客。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帅锅当然娶仙女了,这还用说嘛。不过女儿多象爹,也是老话了。

好像“天体”说法,就是这个意思,全显了,就天体了。不瞒您说,我还真的没去过浴场看天体,别的地方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蓓0217的评论:
呵呵,蓓,我去过你家好几次都不敢发言啦,你和你的朋友们玩的都是高级的,我都看不懂,没敢露怯~~

这个时间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喝了咖啡睡不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没有1234我还不习惯了呢,1,为什么不说她娘是个米女呢?2,大浴巾?我被别人吓着了,难道还要我自己再来吓自己?3,我顾狗了一下,天体是各种星际和星际物质的总称--这哪里是切磋,明知道我老土还来考我,直接向你请教得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3张小米丫头的片片^^那个豆豆样,太打动人拉:)))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啧啧啧,这么好看的女儿,他爸一定是个帅锅。
切磋一下武艺:
为什么只带拖鞋,不带大浴巾呢,好奇ing.
这”天体“怎么讲。
谢谢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妈的评论:

我下次要是去肯定也是找上午去,估计那些人不会在那个时间去晒的。还是挺好玩的,要找涨潮的时候去。我住的附近是海湾,太平静了,没有海的感觉。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好可爱。真等到夏天,那里真是天体沙滩,不过我们当时在时,没敢去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吃姐,我回过头来才发现你来了,原来跟我是同一个时间说话的呀。你这么迟了还没睡?比我更夜猫子!我以前看过别人拍的好像是荷兰还是什么地方的浴场,就是很难看的,而且都老。我以前也是有好奇心,可是你要是去了真不想碰上那些人,挺不舒服的,根本头都不敢乱转。我带小米去的是离“晒”的人比较远的,所以才可以那么自在的玩一玩。我们这里可玩的地方多了,这个就不用列在你的旅游计划中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谢谢衣带姐,希望她以后会更漂亮~~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娘啊俺昨天这口饭才算吃完哈哈哈接着说那个光屁溜的欲场说实在的俺有一个特别致命的缺点就是好奇心及其的强啥都想看个究竟这恐怕也是北京人最大的特点了哪有热闹往哪炸你说俺这思想这么解放到现在了连这个天文馆都没见过全是道听途说的别人说俺都不信只有小米娘说了俺今天才彻底明白闹了半天身材不好的也可以三光啊俺一直以为只有身材好的才可以有这特殊的待遇那什么时候俺们土村的村民也去你那里开开眼界啊但是俺想啊村民一去那眼神可真的不够用了都得叫城里人给吓跑了还有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美啊俺喜欢冲浪WOW塞那真的是美的享受感觉再也没有别的运动比这个运动来的刺激了小声告诉你啊俺可不是说的那个专业冲浪的那种俺说的是拿个搓衣板那种东西冲也就是小冲一把而不是大冲嘿嘿这都感觉很刺激了感慨发表完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乖,越来越漂亮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阿苏,谢谢夸奖,小仙女只能用在她乖的时候,哈哈,相片拍出来是静止的,就看不到她有多皮啦~~

啊呀,太阳那么大,多晒晒应该不冷吧。你要是去了夏威夷,这个风光实在是不算什么啦。

桦林,我很喜欢海景,以前U班是不是拍过一个度假岛的片片,是什么地方我忘了,真象人间天堂一样的。不过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小岛很漂亮,我都没怎么去过,看片片真漂亮!

樱,谢谢,看看别人的孩子好玩,天天带着就累啦~~

erdong,上你家看过你几次没有看到更新,以为你度假去了,在风情坛好像也少看到你。

葛姐,那些人很可恶,怎么还会在台阶那里晃荡,纯粹是吓人!昨天有一个人居然站起来到处走,还和几个穿戴整齐的女孩子说话,好奇怪那些人!不过我后来想,要是我太紧张了人家还会觉得我奇怪,因为我们算是入侵者了。

吃姐,小米哪天要是“温柔的脾气”我可要笑开花了。也有温柔的时候,真是不多,哈哈!不过今天很乖,所以我主动要给她买BUBBLE GUN 啦。我也很爱给女儿打扮,现在都不爱给儿子买衣服了,尽给小米小麦买。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小米俺得先到口气我都不知道先说谁了一个是小米一个是夕阳景俺也喜欢哈哈哈俺都喜欢怎么办啊得还是先说丫头巴谁叫俺没有丫头有一帮子秃子啊这丫头太可爱了温柔啊镜头太小了这个娘生怕阿姨都看清丫头被俺抱走啊俺说小米娘你这小丫头是不是象你啊小团脸白白的皮肤温柔的脾气悄声悄气小心翼翼的哈哈哈俺喜欢及拉还有丫头也好打扮啊下别老给我们丫头的小屁股看啊把脸的镜头在大点
西洋景下次说俺要吃饭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天体浴场我去过,是夏季,傍晚时分,“那样”的人比穿衣服的人多, 哈哈~~~ 和我同去的是个未婚女孩子, ABC; 她有一点点窘。
我观察了一下, 90% 的人身材不好!有几个蓝的故意在300级台阶附近晃来晃去, 特丑。

小米好乖哦,自己爬楼梯。可爱!

廊桥遗梦,我是先看小说再看电影,感觉还是小说更有感染力。也许是先入为主吧。

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是活泼又可爱.那张和浪花嬉戏,拍得很棒!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可爱~~~~~~~~~~~~~~~~~
桦林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噢! 母女俩逛沙滩, 看小米那样子真可爱. 感觉加拿大很多自然风光又美又纯净.
Aya 回复 悄悄话 哦!~~~他们不冷吗?

小米很乖的样子阿~~~是大姑娘了:)

风景很好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啊,这样的小仙女,哪有不可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