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围巾

(2006-10-19 01:27:25) 下一个

今天下午开车去接儿子的时候,经过路口新开没多久的HERMES专卖店,一眼就扫到了男模特身上围的一条红色的毛织的围巾,很温馨的感觉!

第一次非常特别地注意到男人的围巾应该是从裴勇俊的《冬季恋歌》开始。我诧异于一条平凡的围巾居然能让男人增添这么多的魅力:温柔、优雅,潇洒、随性。裴勇俊已不再让我迷恋,但是我对男人围围巾的喜欢却依旧如当初。

不错,一个愿意围围巾的男人多半是注重打扮,干净优雅的人。我承认,我向来对打扮干净的男人比较有好感,甚至喜欢看到人家穿名牌,不是堆砌名牌,而是一种名牌和穿的人和谐为一体的那种自然不张扬的感觉。可是,我在写着这样的文字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闪过的我有印象的围围巾得体文雅又添魅力的男人却只有当年的裴勇俊一人。

曾经陪老公去买衣服的时候,看到一条红色的围巾,一阵冲动地想买下来给老公,虽然我很清楚我老公是不爱打扮不崇尚名牌更不会搭一条围巾在脖子上的人,我还是忍不住希望他能满足我的这个愿望。老公不给我这个情面:“别别别,我可不想跟那个男人婆一样!”要知道,那时候裴勇俊还仍是我的“杀手”。面对老公的讽刺,我只好把那条围巾摸了又摸,感觉感觉它的温馨,和老公携手离开。

而今又看到满街的橱窗里的男人的围巾,既然裴勇俊不再入我眼,老公不可能迎合我,也许街上也有不少围着围巾潇洒走过的男人没有引起我的注意,那,我还是看看模特吧,也依然是那种温馨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雾桦灵,我现在已经好了,只不过现在不敢太迟睡觉,所以上网时间少了很多。
桦林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小米和小麦病了,望你多休息,把身体调养好,身体健康最重要.
期待着看更多你的文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毛妈和湖艺MM。湖艺也要多注意身体啊!

衣带姐,我相信你的儿子围围巾一定很帅。我听过他唱的陈坤的歌,我就把他想成陈坤那样了。看过陈坤演的《金粉世家》后我还挺喜欢他的,对你的儿子我也是很有好感的,这里有好几个原因的啦!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妹妹快点康复。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友情问候!健康第一!偶也是有点累。。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散步的时候,儿子跟我说他要买一块毛料的长围巾,我跟他说起我的网友写过一篇“男人的围巾”的文章,我还跟贴说同意她老公的观点,男人戴围巾像“男人婆”,他说,不会啦,你儿子围上会更英俊的,哈哈,这小子自我感觉良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爱酸菜,难受了好一阵子。过几天写写我这是什么病,现在我可以上网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生病啦? 怪可怜的。 好好照顾自己。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先说抱歉,生病了几天,今天才得空回复你们。

蓓,很高兴看到你留言,其实你留言的前晚我也在你的博克欣赏了你的好几张美照,只是太迟了家人都睡了,我没法听那好听的歌。我们竟有相同的感受,真高兴!

melly,是啊,我也很喜欢围巾,可是还真围不出那么美的感觉,会的花样也不多。谢谢你的光临!

衣带JJ,你的砖头我可不怕,一定是很温柔的。其实后来想想我还是见过一两个男士围围巾很不错的,今年冬天你多注意看看,有没有你觉得不像男人婆又得体优雅的?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米和小麦的文字,温馨又随意。我自己有许多围巾,丝的毛的都有,不过对于男人围围巾的看法,我倒是与你老公一致,感觉像个男人婆。说完就闪,砸不到我的~~~~~~~~~~~~~~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从冬季恋歌开始注意男人围围巾的。不仅男人,女人也围出了花样。与衣服同色系的,或是反差很大的颜色,系出不同的结,真得很美。从冬季恋歌开始,知道了围巾也可以时尚。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非常特别地注意到男人的围巾应该是从裴勇俊的《冬季恋歌》开始。我诧异于一条平凡的围巾居然能让男人增添这么多的魅力:温柔、优雅,潇洒、随性。裴勇俊已不再让我迷恋,但是我对男人围围巾的喜欢却依旧如当初。=====

唉唉,完全是俺一直的感觉.冬日恋歌里的裴勇俊时常把两条同一色系的围巾绕一起,真的迷人啊..那种男人的干净和明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